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秋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夏天已過,我們迎來了一年中的秋季,大家心目中的秋天是怎麼樣的呢?五彩繽紛的還是五顏六色的……而我心目中的秋天卻是別具一格的,是一幅值得讓人回味無窮,讓人欣賞的一幅秋景畫。

  秋日裡,陽光雖然格外刺眼,卻沒有了夏日炎熱的氣息。透發著絲絲涼意,一會兒便躲在雲層里不見了,過了好長時間才悄悄探出小腦袋。

  秋天是那樣可愛,使人無法不為之心動,我禁不住秋日的召喚,去收集那無處不在的愛意。

  一片片金燦燦的顏色,滿樹沉甸甸的果實都是秋日的饋贈。那遍地的金黃使我想起了春天的迎春花,人們喜愛迎春花的金黃充滿了成熟的魅力。

  我心目中的秋天就是一幅讓人回味無窮的秋景畫。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