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處之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處之道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放學的時候,媽媽來到校門口接我,我們倆在人行道上走着的時候,迎面來了一個年輕的阿姨,我們之間的必須要有一方先停下來,等到對方過去了才能走,沒想到的是,那個阿姨毫不猶豫的停了下來,我看到媽媽對阿姨笑笑,而那個阿姨也對媽媽回以燦爛的微笑。

  我問媽媽為什麼他們倆剛才的表現就像是認識了好久的熟人一樣,媽媽就在回家的路上,給我上了一課:”人和人相處的時候,是有一定的方法的,別人對待你的方式,都是你教的,每個人都在無意中教會了別人如何對待自己,就像是剛才的那件事情,阿姨很謙和的給我們讓了路,媽媽會對她報以感激之情,相反,媽媽的微笑,也讓阿姨感到心裡很舒服,自然而然的也會對媽媽笑了笑。“我聽了媽媽的話,頓時恍然大悟。

  原來人和人相處的時候是有一定的方法的呀,看來我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

您正在瀏覽: 相處之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處之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