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冤家路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冤家路窄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有一天,媽媽問我:“寶貝,媽媽問你一個問題,樹上有7隻鳥,獵人瞄準“啪”地開了一槍,樹上還有幾隻鳥?”“6隻。”我咬着棒棒糖,邊舔邊說。“寶貝,再好好想想!”“就是6隻嘛,7 ? 1 = 6 嘛!”我急急地說。“唉,寶貝樹上一隻鳥也沒有了!”“為什麼?”“因為,獵人開一槍,別的鳥都嚇跑了!”我頓時傻了眼。 

  上二年級時,一節語文課上,老師說到:“同學們,老師給你們做一個智力檢測:樹上有7隻鳥,獵人瞄準“啪”地開了一槍,樹上還有幾隻鳥?”我立刻高高舉起了手。“老師,樹上沒有鳥,都嚇跑了。”“錯,打死的鳥掛在樹上沒掉下來,剩一隻。”我第二次傻了眼。 

上六年級時,老師問:“樹上有7隻鳥,獵人瞄準“啪”地開了一槍,樹上還有幾隻鳥?”我本不想回答,老師偏偏叫我,“老師,打死的鳥掛在樹上沒掉下來,剩一隻。”“錯,保護環境不準打鳥!”我第三次傻了眼。 

  這時,同學問我:“樹上有7隻鳥,獵人瞄準“啪”地開了一槍,樹上還有幾隻鳥?” 

有可能6隻,有可能打死的鳥掛在樹上沒掉下來,剩一隻,有可能保護環境不準打鳥,我不知道!!!!!!!!”這使同學感到非常莫名其妙。 

  老天,真是冤家路窄,可我的路也不能這麼窄吧!

您正在瀏覽: 冤家路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冤家路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