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4〉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4〉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花兒作文 綻放作文

 

  其實偉大的人並不一定展現在平凡中,反之,平凡的人會做出不平凡的事。 ——冰冰

  那個小男孩真是可憐哦,不過幸好人間還有真情在。 ——若雅

  在老師和若雅父母的帶領下,冰冰和她的同學們都向坐船的海邊走去了。那個公園裡有大片的海域,此時臨近中午,海水顯得格外的透藍,水面也成了五彩的反光鏡,燦爛的光線有些讓人眼花繚亂。還有許多人在海里乘船遊玩嬉戲,笑聲飛揚。

  冰冰和若雅,還有茵茵、張雪和其他的同學們一起走到了海岸上,陽光普照,微風輕輕地吹來,感覺是那樣的清爽。老師和若雅的爸爸去買船票了,若雅的媽媽在這陪着他們。

  “若雅,我們這艘船才三個人,你請這兩個姐姐也來吧。”若雅的媽媽蹲下身體,手指着冰冰和茵茵向女兒建議道。

  “那太好了!我正想這樣呢!媽媽,你真好!”若雅特別的高興,說著就摟住媽媽的脖子,向額頭親吻了一下。

  “阿姨,這樣不好吧?”冰冰走過來,靦腆地問道。

  “沒事兒,你和你妹妹來吧,只管和若雅開心地玩。”她媽媽站了起來,看着冰冰的眼神慷慨地說。

  “對呀!你就來嘛!”若雅拉着冰冰的手,邊說邊搖晃,冰冰抬起頭,看了看若雅的媽媽就答應了。

  這時,冰冰的老師和若雅的爸爸買票回來了,老師帶領同學們坐一條小船,冰冰、茵茵、若雅和她的父母坐一條小船。馬上要起程了,冰冰她們懷着興奮的心情登上了一艘小船。

  那是種有人駕駛的小汽船,速度不是很快,但對於沒坐過船的冰冰來說,一切都是那麼的新奇。冰冰靜坐在船上,貪婪地向無際的大海望去,海風吹衣,水天一色的蔚藍撲面而來,金色的陽光盡情地揮灑在透藍的海面上,船后留下了層層微笑的浪花。

  “冰冰姐姐,我們摸摸水花吧?”若雅悄悄的向冰冰問道。

  “別這樣,會有危險的。”冰冰也小聲地對若雅說。

  若雅眯着眼睛厥了厥小嘴,似乎還有些不高興。正在這時,旁邊那艘船上的人很慌亂,冰冰向海中一看,只見一個小男孩在海里拚命地呼救,微小的頭若有若無,時上時下,生命危在旦夕。

  若雅看到后不禁低頭,那個小男孩還在舉着雙手呼喊。這時看到一個高大的男人,奮不顧身地直衝到了海里,在深藍的海水中,像魚兒一樣自由遨遊。過了幾分鐘,那個男人已筋疲力盡,但還是勉強地把那個小男孩送上了小船。同船的遊人見他已奄奄一息,便齊心協力地把他拽了上來。

  冰冰看到這動人的一幕後,心裡不覺一驚,感到他一定是什麼偉大的人。下船后冰冰發現,他是一個很普通的遊人,現在,他已經消失在了茫茫的人海中了……

  未完待續

  我的作品在新浪發表了,如果大家真的喜歡我的小說,就請為我投上寶貴的一票吧!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3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