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憶猶新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猶新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裝載着許多成功的事,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那次投稿了。

  一次,我看見那些登在報刊上的作文,覺得那些人很了不起,很光榮,自然我這個“筆杆子”就有了投稿的念頭,當我把這事兒告訴老師時,得到了老師的大力支持。說干就干,放學后,我急忙跑回家,連氣也沒來得及喘一口就投入了緊張的寫作中,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在不知不覺中,兩個小時已經悄悄地溜走了,終於,我拿着一篇作文滿意地笑了。這時,媽媽來到我身邊看了看我的作文說道:“嗯,寫得不錯嘛!作文水平又提高了不少。”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把作文交到了老師手中,老師一邊細細地讀着,一邊認真地給我修改。

  改完后,我又工工整整地抄了一遍寄了出去。那天,我一直在想:《望江報》的編輯會不會採納我的稿件呢?如果登了,那我的作文水平不就又登上了一台階嗎?可是我的作文並沒有被採納,我有些灰心了。可是,我又想起“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話。我重新鼓足了勇氣,開始尋找這次失敗的原因。原來,是因為我選材時沒有選好,俗話說“選好了題材,文章就等於成功了一半”。

  這次,我汲取了以前的教訓,因此,在選題時,我下了很大功夫,作文寫好后我充滿了自信,我相信這次一定會成功,當我把稿件寄出去后,便整天茶不思,飯不想地盼望着那期報刊的發行,三天後,我終於拿到了報紙認真地看起來,突然我高聲地歡呼道:“我終於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我的稿件被採納了!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呀!”

  我終於成功了,這時,我感到天空是那樣的高,那樣的藍,在我眼裡的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都是幸福的!這次投稿將永存於我的大腦,使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記憶猶新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猶新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