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陰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陰影 標籤:陰影作文

  人的一生,難免會遇到不Happy的事!童年的我很幼稚,天真而單純。就像斷了線的風箏-----自由自在!然而,15歲的天空,卻失去了色彩!

  我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可能是因為他吧。他-----拒絕了我,讓我變得孤僻,冷漠!雖然事情已經過了1年,但我無法忘記。漸漸地由樂觀的態度變成悲觀的心理。怕自己受傷腦子裡有一片死海,隱約地看見他。如同一個影子,跟隨着我。眼淚總是代替微笑,親吻我的臉。我無法控制!

  自從遇見了他-----“飛翔”,他的溫柔已深深打動着我!他很謙虛,人很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感謝你,如果沒有你的出現,我可能還是一個猶豫的gril!仔細想想,還有一個“恩人”:他是個跆拳小子!經常搞笑,因為他太幽默!因為你,才能讓我認識“飛翔”,Thankyou!死黨也叫我:別想太多,開心一點,最好儘快打開心中的枷鎖。我終於想通了:我要改變!!!

  濃濃友誼,就像一杯銘香茶,灌溉了你我的思想。謝謝你們陪我走過了那道可怕而又深長的“陰影”------

您正在瀏覽: 陰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