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減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兒子”不要再吃了,你就吃了許多了。每當我撒開吃的時候,總會聽到媽媽的這句話。

  今年我上初一,雖然身高不是很高,但是體重很高,已經達到了120斤,這對於剛上初中的我來說,肯定是一個小胖子,而在班裡我也有了一個外號:小胖。

  媽媽不止一次的勸告我,讓我少吃點零食,多運動運動,但是我總是一個耳朵聽,一個耳朵出,每天放學回家后,吃完飯就躺沙發上看起了電視。

  今天是星期天,我一個人出去逛街,本來很好的心情,卻被一句話給鬧的心煩,因為我聽到了後面一個人在小聲說的說,這時誰家的孩子,這麼胖,我聽了心裡非常生氣,我也沒有了逛街的心情,回到家后我就對媽媽說,我要減肥了。

  嘴上說著挺容易,但是實施起來卻很難,首先是控制飲食,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一個不能完成的任務,但是我還是堅持了下來,因為我不想讓別人在背後說我。

您正在瀏覽: 減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