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明日 標籤:明日歌作文 明日作文

  今日此時,我在花叢里。眷顧着奢靡的花香。

  今日此時,我在教室里。無憂無慮的幻想。

  今日此時,我在滿目荒涼的秋季里。跨過憂傷,漫無目的的遊走、徘徊、尋找昨日,青春留給我的影相。

  歲月的箋簽一頁頁翻過,猶如一朵朵浪花,在我身邊撩起。班駁的記憶里,我那種對未來的渴望,追求夢想的執着,是否猶存?不知為何,我來到這裡,一股漂泊的孤獨感油然而生。一張張陌生的面容,與我擦肩而過,帶着些許嘲諷的意味。“這裡是哪?“我輕聲的問自己,像是學校,可更像是那些”壞蛋“們落腳的場所,我厭惡這些。也許我本不該屬於這裡;也許,這裡也註定不會屬於我,也許把,正因為這樣,我才更像一隻”蟑螂“在乾淨的居室里漫步,與周圍的一切都顯得格格不入。

  秋風卷着落葉,從我身邊掃過。雪花夾着韓意從我身邊飄落。我彎下腰,拾起一片枯葉,它滿是滄桑的葉面上,脈絡清晰。

  明日,我還會在這裡尋覓花香嗎?我感到迷茫和困惑。

  明日,我還會摘這裡幻想未來嗎?少年時的意氣消失的無影無蹤。

  明日,我還是會在這裡!回味着昨天的憂傷,等待春季里的第一抹陽光!

您正在瀏覽: 明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