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歷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歷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沙漏》這本書是我在書店一個很小的角落裡發現的,很不起眼,卻讓我愛不釋手。它中間的每一個細節我都不肯放過,結束了,還在默默回味……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叫莫醒醒的女生,這本書里記錄了她的成長曆程。一個自幼孤獨卑微的孩子,並患有交替性暴食厭食症,母親為救一個並不相識的男孩而離她遠去。她因此而頭頂光環,沒有高分卻依然能考進心儀的高中,還有在天中的朋友米砂,以及一切的快樂疼痛,都讓我們有着似曾相識的感觸。醒醒告訴我們成長需要多少傷痛,而所有傷痛都不可恥…… 

  “莫醒醒”這個名字一直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她所經歷的一切,都讓我也不是的想起我的成長曆程,身後的腳步雖然艱難,可前方是一片明亮,我們向著光亮前進,一步步印下我們的足跡…… 

  我有我的學校,也有一群屬於自己的死黨。學習成績都比較優異的我們根本不用擔心任何事,我們是死黨,我們一起笑,一起鬧,一起流淚,一起努力。我本以為我們真的會如《沙漏》中那個美好的女孩米砂於醒醒一樣,一個雖然灰暗,可一直都有那道溫暖的光芒。可終歸是鬧了矛盾,我們鬧了。哭了,那麼倔強的傷害了彼此,在成長曆程中留下了一道醒目的傷疤。可又是那麼不可避免的,那麼迅速的原諒了彼此信念因此而更加堅定…… 

  我們都是孩子,如醒醒和米砂她們一樣,成長曆程中一樣痛,可正是因為這麼多的疼痛,這麼多的歡笑和眼淚,才讓我們更加的成長,更有能力向未來展翅,向未來挑戰。也正是因為這麼多的酸甜苦辣與艱辛,才讓我們的歷程更加難忘,更加讓我們懷念…… 

  《沙漏。》里那些時光已再難重複,似曾相識的感覺,讓我們彼此感謝,彼此感慨,我們的年少輕狂,我們的張揚跋涉,都已與成長曆程一起刻入記憶,都是最美好的…… 

  我們獨一無二的歷程,帶着歡笑和眼淚,如海嘯般地將我們挾持…… 

  (指導教師 倪升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歷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