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理歷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理歷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總會有許多的不如意,面對人生中的低潮,我該怎麼辦?你會怎麼辦?

  坎坎坷坷可說是命運的本色吧,又正如那首歌所唱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也許命運中早就被上帝布滿了陷阱,正在等待時機成熟的時候,把自己給套進去,哈哈,這應該算是一個和深奧又有些滑稽的道理吧!

  這些話出自一個像我這樣的中學生之口,聽起來可能很可笑,但那應該是一個大人的想法,一個歷經滄桑的成年人應該很容易的感觸到一個這樣的道理,可成年人的感觸是在經歷滄桑闖蕩得出來的。這就是區別,與孩子思想的區別!孩子的思想在大人眼裡叫做幼稚,不,那應該是單純!幼稚和單純是有很大區別的。就從說出口的字面意思上說,就有很大的區別!

  不是只有大人才能感觸到人間的種種心酸,孩子也有思想,只是很單純,但那並不代表孩子就沒有思想,在我認為父母不應該漠視孩子的思想,孩子也是有感情的,而且孩子的感情會比大人的感情更豐富!

  在經歷半年的初中二年級的學習,每次考試后的失意,足以讓我幼小的心靈遭到一次次的創擊。父母的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思想從亘古開始就已施加給了孩子莫大的壓力!可父母還在自以為負責的說“希望你好好學習,別讓我們失望。”怕孩子讓父母失望,但父母在說此話的時候又注意到孩子失望的眼神了嗎?他們就不怕孩子失望嗎?我不知道,更不想知道,因為那些理由已不能再算是理由了。

  自己是不是太自大了,一個十三歲的女孩做出這樣冷酷的批判。很無情吧,哈哈。

您正在瀏覽: 心理歷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理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