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10)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10)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一把利劍飛過,狠狠插入了李詩竹的胸膛…… 

  李詩竹身子往後一仰,低頭看着這把刺中自己心臟部位的利劍,睜大了眼睛,嘴微微顫抖,一滴滴鮮紅的血液從他的嘴裡淌了出來。接着,那把沾着李詩竹血液的劍毫不客氣地從李詩竹的胸口抽了下來,飛到了一個黑影的手中,這個黑影,就是夢魔! 

  “怎麼會…你…你不是已經…被嚴汪封印在我體內了嗎?”李詩竹痛苦的摔在了地上,含糊不清地問。 

  “哈哈哈哈……”夢魔大笑起來,“封印我?你那糊塗的師傅似乎忘了沒有神志的封印體就算有李鬼,封印的力量也會少得可憐。我逃出來可不用吹灰之力呢!” 

  李詩竹聽后就馬上暈了過去,嚴汪當時好不後悔,他扶起受傷的李詩竹,真想跑過去把夢魔狠狠揍一頓。可是他自己也有傷在身,就憑現在的狀態跟夢魔斗,根本沒有勝算。看來這夢魔,要麼今天放過他,要麼就智取他,可是怎麼智取呢? 

  “夢魔,你攻擊沒有攻擊力的人,算什麼魔?”嚴汪實在想不出別的招了,只好先湊合著說幾句。 

  夢魔卻笑了,那是一種陰險的笑:“哈哈,閻王,你放心,我現在不會拿你們怎麼樣。特別是李詩竹,不用我出手,他自己就會慢慢被我的魔法折磨死的!” 

  嚴汪一聽馬上把手貼在李詩竹的額頭,感應了一會兒:“好不祥的魔力,你給他注入了什麼詛咒?” 

  “沒什麼,剛才刺李詩竹的那一劍並沒有傷到他,而只是為了採集李詩竹的一些血液,同時,我又注入了一道詛咒,只要這劍上還有李詩竹的血,他的生命力就會一點點地減弱,意志會逐漸衰退,每天晚上,他只要一睡覺,就會受盡穿心的折磨,就算有李鬼也破不了這詛咒的!哈哈,你真倒霉啊,捉鬼行動才剛剛開始,你的助手就已經這樣了!” 

  “你說的那詛咒是……”嚴汪並沒有被夢魔嚇唬到,他問。 

  “獄亡咒!”夢魔說出了嚴汪永遠想不到的名字。 

  果然,嚴汪聽到后,整個人再也沒有一點力氣了。他聲音顫抖的說:“不可能的!這個詛咒明明已經被列為一級禁術了,你怎麼會學會……” 

  “我是夢魔啊,隨便進入詛咒司的夢裡一問不就清楚了嗎?”夢魔更加猖狂了。 

  “不可能的,若你真的對李詩竹用了那個術,他怎麼還會有救……除非……”嚴汪絕望到了極點。 

  “除非找你爹救他?對啊,你爹就是發明這個術的啊,可惜他竟然被自己親手研製的這個術給終結了啊。哈哈……”夢魔一步步進攻嚴汪的心理。 

  “住嘴!不許你說我爹!”嚴汪受不了了,“你既然不跟我們打,你就給我滾,不要再回來了!” 

  “好,我走,不過我還會再回來的!”夢魔說完,便化做一縷黑煙消失在兩人面前。 

  李詩竹醒過來,發現嚴汪獃獃地望着他,很是奇怪,問:“嚴汪,你怎麼了?” 

  嚴汪方才回過神來,對李詩竹說:“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你先聽哪個?” 

  “好消息唄。”李詩竹回答。 

  “好消息就是夢魔已經逃走了。”嚴汪哭着說。 

  “你哭啥啊?那壞消息呢?”李詩竹問。 

  “壞消息就是你被夢魔詛咒了!”嚴汪說完就號啕大哭起來。 

  “啥?我被詛咒了?那怕啥啊,我有李鬼,一般詛咒傷不了我的!”李詩竹倒一點不怕。 

  “可那不是一般的詛咒!李詩竹,你快找個地方靠着,不然你又得倒下去。”嚴汪邊哭邊說。 

  “我靠着呢,你說吧。”李詩竹靠在了沙發上。 

  “你中的是獄亡咒,是我父親閻帝犯錯被天庭關押在天牢時懷着仇恨的心理創造的詛咒術。這種術極其不祥,只要中術者有一絲的意識,詛咒就會讓中術者經歷穿心之苦,這種感覺到了晚上更加強烈。更可怕的是,這個詛咒還會一點點消磨中術者的生命和意志,最後令中術者變得不堪一擊從而抑鬱而死。按理說每一種詛咒都應該有解咒,可是我父親當年根本沒有創造解咒,這種咒除了他老人家沒有人可以解開……” 

  一旁的李詩竹聽得心驚膽戰,連忙問:“那…那你父親可以救我了?” 

  “不可能了。他因為發明了這種不祥的詛咒被天庭知道了,天庭的司法天神二郎神把他一狀告到玉帝那,玉帝當即就決定處我父親死刑,我父親就被二郎神用他自己發明的獄亡咒消磨而從世界上永遠的消失了……”嚴汪沉默了。 

  “對不起啊……提到了你的傷心事……”李詩竹有些自責。 

  “不要這麼說,是我對不起你,要不是我要你幫我做這些事,你就不會中這種詛咒了……”嚴汪連忙說,”對了,如果你現在放棄,我可以去輪迴司將你和我相處的這段時間的事銷毀,讓時間倒流,你就沒事了。我再找個助手就是了。” 

  “不行!我不會放棄你我好不容易結下的友誼的!我不相信沒有辦法解除我的詛咒,辦法可以慢慢想,你沒有時間再找人選了!我們可以邊想辦法邊捉鬼啊!”李詩竹一百個不願意。 

  嚴汪聽了很感動,他拉起李詩竹的手,說:“好,夠哥們兒!不過這段期間你可有許多苦要吃啊,你不後悔?” 

  “決不後悔!”李詩竹立場堅定。 

  “好,今天我們都先放個假,好好養養身體。你的體內有李鬼,我估計詛咒不會馬上發作,我們明天正式開始捉鬼行動,等詛咒發作的時候,我再去找天庭的人想想辦法,怎麼樣?”嚴汪問。 

  “行!就這麼辦!”李詩竹相當爽快。於是,嚴汪和李詩竹這天剩下的時間就各自在各家休息去了。這看似安穩的休息,正是噩夢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10)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