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08)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08)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李詩竹把嚴汪送到家,天已經完全黑了。嚴汪還在呼呼大睡,李詩竹可累的夠嗆。都這麼晚了,爸爸媽媽不知道怎麼樣了,自己得快點回去才行。於是,李詩竹一把將嚴汪甩在地上,匆匆往家裡趕。 

  一闖進家門,媽媽在看着“哭哭哭”的電視劇,爸爸在欣賞“殺殺殺”的警匪書。看見李詩竹回來了,兩人若無其事的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倒是媽媽插了一句嘴:“飯在餐桌上,乘熱吃吧。”又馬上被電視吸引住了。 

  李詩竹看到這般情景,心頭不覺一酸。看着吧,你們現在不理我,等我救了人類世界,你們就得對我刮目相看了。李詩竹默默地吃完飯,徑直走進卧室,一下便倒頭大睡。 

  李詩竹睡下后,做了一個夢,這可不是個好夢。他夢見自己和嚴汪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所有的鬼魂。可是,嚴汪卻說:“哈哈,李詩竹,這是我的一個陰謀,謝謝你幫我找回了兄弟們,如今,我要對付全世界了!”李詩竹非常害怕:“不,你不能的,我體內有李鬼,你不會得逞的!” 

  “哈哈……”嚴汪笑道,“李鬼一開始就聽命於我,我現在要你死,你能不死嗎?” 

  李詩竹突然感到胸口一陣劇痛,接着,李鬼從自己身子里鑽了出來,張開血盆大口,把自己的整個人都吞下去了。在自己死亡的一瞬間,他看見了爸爸媽媽和許許多多的人都接連痛苦地倒地,倒在了一片血泊之中…… 

  李詩竹從可怕的噩夢中驚醒,擦去了臉上的冷汗。現在是凌晨三點,天是黑黢黢的一片,但是李詩竹再也無心睡覺。他獃獃地躺在床上,想着夢裡的內容,嚴汪曾告訴過自己,自從有了李鬼在身上,就算是夢,也會是真實的事情,那麼夢裡的內容是不是真的呢?這一切真的只是嚴汪的一個陰謀?我該怎麼辦…… 

  不知不覺到了第二天早上,李詩竹吃完早飯,正準備去嚴汪家查證事實,嚴汪卻自己找上門來了。這小子到了人間,還擺着閻王的架子,見了李詩竹的爸爸媽媽,連聲招呼都不打,氣沖沖地衝到李詩竹面前,用審問的口氣說:“李詩竹,你……你知道嗎?” 

  李詩竹心裡一震,莫非,嚴汪知道自己了解他的計劃了,夢裡是真的?雖然現在還不能肯定,李詩竹還是斗膽問了一句:“知道……知道什麼?” 

  “都怪你昨天把我扔在地上,害得我差點碰着不小心放在地上的封印符,把自己給封印了!”嚴汪沒好氣的說。 

  呼,原來是這樣。李詩竹鬆了一口氣,立刻發覺嚴汪說走了嘴,馬上拉着嚴汪往他家走。“對不起,有什麼事咱過去說。” 

  來到嚴汪家,李詩竹提醒嚴汪:“老兄,你睡地上是我的錯,可你光天化日之下泄露秘密就是你的錯了,以後注意點,OK?” 

  嚴汪這才醒悟過來,連忙向李詩竹保證:“放心,我一定注意!” 

  嚴汪的這句話,一傳到李詩竹的耳朵里,立變成了:“那怕什麼,反正我遲早要毀滅人類世界的,多讓幾個人知道無所謂。” 

  什麼,嚴汪真要毀滅人類!李詩竹一驚。“你說,你要毀滅人類?” 

  “什麼?開玩笑,我怎麼會這樣做,我也沒有那能力呀!”嚴汪認為李詩竹在說笑。 

  “是的,人類定會死在我手裡!”話到了李詩竹耳朵里就完全變了。 

  “什麼!你真要毀滅人類!”李詩竹大聲朝嚴汪吼道。 

  嚴汪看着李詩竹這詫異的語言和行為,感到奇怪。李詩竹怎麼了,他聽力退化了嗎?仔細想想,不對啊,他這麼年輕,還有李鬼附身,應該不會聽力退化啊?(大哥,問題好像不在這裡吧!) 

  “李詩竹,你聽我說啊……”嚴汪正想給李詩竹說清楚點,突然看見李詩竹這惡狠狠地瞪着他,目露凶光,一步步向他逼來。 

  嚴汪看李詩竹這模樣,心裡先一慌神,試探地問:“李詩竹,你……你想幹嘛?” 

  “我有李鬼,我不會讓你毀滅人類的……不會……”李詩竹完全沒有理會嚴汪的問題,一邊不停嘀咕這句話,一邊向嚴汪緩緩地走來。 

  “等等,哎,李詩竹,聽我說……”嚴汪朝着李詩竹指手畫腳,上氣不接下氣的,可李詩竹絲毫沒有聽嚴汪說話的意思。 

  “你還想毀滅人類!去死吧!”李詩竹大喝一聲,左手一把拉住嚴汪的衣領,輪起右臂,使出渾身力氣,在嚴汪左肩膀上一個狠命地扣打。只聽見嚴汪左邊的鎖骨“喀嚓”一聲脆響,嚴汪失聲大叫一聲。李詩竹接着捏着嚴汪的左鎖骨,空出左手來,又一使勁,向嚴汪胸口惡狠狠一拳,正中嚴汪心臟。嚴汪身子一軟,當即倒在了地上。 

  “你還想毀滅人類!去死吧!” 

  “我有李鬼,我不會讓你毀滅人類的……不會……” 

  可惡,想不到李鬼的力量李詩竹竟然已經掌握了三成!我大意了,沒有防守他的攻擊,害的我現在……咳咳!嚴汪緊索眉頭,顫抖地看着目光獃滯的李詩竹又一次朝他走來,覺得不妙,怕他發起第二次進攻,嚴汪用僅剩的一點力氣打開了防護網,雖然不能保護嚴汪多久,時間也足夠嚴汪想辦法了。 

  李詩竹一遍又一遍攻擊防護網,每一次攻擊都那麼有力。可這些行動好像並不是李詩竹自身發出的命令,因為他的目光沒有一點靈氣,似乎是誰在操控他,是誰呢?嚴汪觀察的任何一個動作,思考着。 

  嚴汪的思維在大腦的每個角落穿梭着,希望能夠找到什麼線索。過了一會兒,他突然想起了什麼。 

  “夢魔!對,就是夢魔!一定是夢魔讓李詩竹這樣的!”嚴汪一拍腦門,終於想到了答案。 

  李詩竹聽到了嚴汪的話,迷迷糊糊說出一句話:“既然…你…已經…知道了…就不能讓你…有時間…思考了…讓我來送你回老家!”說著,李詩竹打破了防護網,揮着拳頭,沖嚴汪打去。 

  嚴汪看出這一拳的分量不少,再說自己身負重傷,那拳頭離自己不過十厘米的距離,眼看就要打中自己。這一刻,嚴汪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08)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