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0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02)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雙方對視了三分鐘后,那男孩終於不耐煩了。他從兜里掏出一把鑰匙,遞給李詩竹:“喂!快給我開開門!”李詩竹馬上乖乖地跑過去,拿着鑰匙打開了對面的房子。那少年竟一把奪過鑰匙,帶着身上的東西冷冰冰地進了房間,只留下發獃的李家人站在家門口。 

  “搞什麼嘛!這就是咱鄰居?太不和諧了吧?”李母怒氣沖沖地對鄰家房門吼道。 

  “是呀,搞什麼嘛!”老李隨聲附和,“不過孩子他媽,問題好像不在這吧?這房子難道就這小孩一個人住?有點蹊蹺啊!” 

  “管他呢!我今天很不爽,別煩我!走,都回去!”李母下了命令。 

  李詩竹正想回去,無意中發現那少年住所的門邊放着一張字條。他跑過去,撿了起來。當他要細看時,李母又朝他罵道:“詩竹,看什麼呢!快回來!”李詩竹慌忙把字條塞進口袋,應了一聲,急忙跑回了家。 

  李詩竹沒有注意,當他回家的時候,一雙眼睛正透過那鄰居少年的門,直直地望着他…… 

  家中,媽媽在做飯,爸爸在看球賽。李詩竹悄悄溜進自己的卧室,躺在床上,從身上摸出那一張少年門口的字條,上面寫着幾個大字:請用你的眼淚滴在紙上,你便會知道紙上寫的內容。不會吧,那麼麻煩。李詩竹無奈,編了個謊子從媽媽那借來胡椒粉,往鼻子上一抹,“阿嚏!”這一聲噴嚏剛好噴出李詩竹一大串眼淚。他連忙拿着紙,小心地將眼淚滴在上面。果然,紙上立刻顯現出了許多文字:

  正在看這些字的朋友,請於五天後的晚上九點,來你的鄰居家,我有事相求。請一定過來,否則會有一些後果。謝謝合作! 

  鄰家的主人:嚴汪

  嚴汪,他就是咱家的鄰居,那個奇怪的男孩?他找我有什麼事呢?……李詩竹腦子裡冒出一連串的問題,最後只留了一個:五天後的晚上九點,我是去,還是不去呢?李詩竹這孩子是個對什麼事情都好奇的人,再說這鄰居挺古怪,去他家看看,說不定能揭開這少年的神秘面紗……李詩竹在壞死了無數個腦細胞后,終於給出了答案:去!一定要去! 

自從下了這個決心之後,李詩竹是一天到晚地盼啊盼啊,恨不得馬上就到第五天,好揭開少年的身份。連李母和老李都覺得李詩竹這幾天有些反常,不過還好他們沒再說什麼。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這一天給盼到了。李詩竹由於過於興奮,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白天做了什麼。只清楚到了晚上九點,自己就有事可做了。 

  九點的鐘聲敲響了。李詩竹趁父母沒注意,偷偷溜出了家門,來到了鄰居家門前。李詩竹在門口想了很久,進不進去呢?正當他猶豫不決的時候,一聲低吟從門裡傳了出來:“進來吧……我等着你呢……”李詩竹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他咽了一口口水,沉默了一陣,毅然推開虛掩着的門,大步走了進去……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0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0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