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0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05)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體內除了有自己的那一個靈魂,”嚴汪說,“還有一鬼魂,那鬼魂就是……” 

  “是什麼呀?別一驚一乍的好不好?”李詩竹嚷嚷道。 

  “那個鬼魂,跟你還真可以說是親戚。他就是曾把地府鬧騰的亂七八糟的——李鬼!”嚴汪說。 

  “李鬼?李鬼是什麼鬼?怎麼跟我一姓?他長的帥嗎?是我祖先還是我祖先的祖先啊?”李詩竹每次都喜歡問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 

  嚴汪沒有理會他,而是繼續說道:“李鬼,是中國祖祖輩輩的李家人的死後的鬼魂經過融合后產生的高級鬼魂。他性格變幻莫測,有李魁的勇猛,李白的想象,李清照的聰慧……他擁有所有死後的李氏人的性格與能力。他由於不滿足於地府的生活,曾像孫悟空大鬧天宮那樣大鬧地府,讓地府損失慘重。幸好我及時封印住了他的能量,才使地府得到了保全。按理說即使是自由日他也應當被關在十八層地獄接受懲罰,可他竟然會趁着這機會偷偷溜出了地府,還想在人間作亂。但是不幸的是,他並不像我一樣擁有實體化的能力,必須藉助人類的肉體才能在人間生活。可憐他竟然一不小心鑽進了你的身體:只要李鬼附身在李氏人的身體里,不僅無法控制自己的行動,自己也會被困在裡面,必須藉助外力才能出來,而李鬼的能力也會漸漸被附體者所用。如果一個擁有李鬼力量的人都不能當關押鬼魂的‘魄’的話,那我就再也找不出更合適的人選了。” 

  李詩竹聽了嚴汪的話,心裡非常激動:自己竟然被一個地府的大人物附身,真是幸運。不過他也有些猶豫,到底幫不幫嚴汪捉鬼呢?如果萬一出了岔子,自己不是麻煩了。 

  嚴汪看出了李詩竹的矛盾,他走上前湊到李詩竹耳邊:“我是這麼想的:我和你先配和將從地府放出來鬼魂關在你體內,然後我會啟動空間轉移術,同時用我的力量將你體內的所有鬼魂放出連同我一起空間轉移到地府,在用封印術把他們全部封印,就算出了岔子,也跟你扯不上關係。而且要是封印成功,你我不都是為人鬼兩界做了件好事?怎麼樣,和我合作吧?” 

  李詩竹本來還在猶豫,但有了嚴汪這番話,想了想,總算堅定了信念。他看着嚴汪,大聲沖他叫道:“行!為了兩界的安全,我跟你合作!” 

  嚴汪微笑道:“這就對了,覺悟高的人就是不一樣。” 

  “我們什麼時候行動?”李詩竹躍躍欲試。 

  “現在還不行,因為你還沒有一定的能力,封印住等級高的鬼魂,從明天起,我要先訓練訓練你,讓你體內李鬼的力量再覺醒一部分,那時候我們的任務才恩能執行。明白?” 

  “明白!”李詩竹說道,“明天什麼時候開始訓練?” 

  “恩……你明天吃完早餐九點候來這兒訓練,不要遲到啊。”嚴汪想了想說。 

  李詩竹使勁點了點頭。嚴汪看李詩竹如此興奮,自己也有些高興,就對他說:“時間不早了,你回家睡去吧,早睡早起身體好嘛。再見了……朋友!” 

  李詩竹先是一愣,馬上笑了起來:“你也一樣。再見,朋友!” 

  於是,人與鬼之間的故事和友誼便在這兩句簡單的話語中展開了……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0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0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