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04) 1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04)_1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50字  編輯:得得9

“不,你很特殊,因為你不是一般的人類,你現在,算得上是一個鬼人!在你的體內,已經有一個鬼魂了!” 

  李詩竹聽到嚴汪這番話,先是有點莫名其妙,後來沉默了一會兒,終於忍不住大叫起來:“喂,別以為你是閻王我就怕你!這是在人間呀,跟人類開玩笑是唬不了人類的!我的體內有鬼魂?說話也得有證據啊!你的證據在哪?” 

  嚴汪卻認真地看着李詩竹:“別傻了,你的體內要是沒有鬼魂,怎麼會讓這黑房子房子變得那麼亮?那可是地府最黑暗的顏色啊!人類豈能破得了?這黑色除了地府的一些鬼魂和我能破解,連仙族都無可奈何。你怎麼解釋這現象?” 

  李詩竹這下完全沒辦法辯解了。是呀,自己要只是個普通人,怎麼會讓這黑屋子那麼亮呢? 

  “好吧,我信了。可是,我總得清楚自己身體里到底裝了一個什麼樣的鬼魂吧?”李詩竹過了好半天才憋出這一句話來。 

  嚴汪聽到這話,先是一愣,然後頭上冒出了冷汗。他支支吾吾地說:“這……這個嘛……我還不清楚……不過你等着,給我十分鐘,我馬上給你一個明確的答覆,等等啊!”說罷,嚴汪伸出左手放在自己的頭上,嘴裡念叨了幾句咒語,只聽“嗖”的一聲,這少年便消失在李詩竹的眼前,屋子裡只剩下了李詩竹一人。 

  嚴汪並沒有消失,只是用了空間轉移,從人間來到了地府。他剛一來到地府的“鬼門關”,就有一個看門的小鬼迎上前來,說:“呦,這不是閻王爺嗎。小的向閻王致敬!” 

  嚴汪推推手:“少廢話,去,把資料科的科長給我叫來!”小鬼連忙跑去叫了。一會兒功夫,一個頭髮蓬亂,衣裝整潔,長了八隻眼睛的鬼就向嚴汪報到。“資料科科長拜見閻王。” 

  嚴汪卻開玩笑說:“科長,怎麼現在你的眼睛還沒減少啊?” 

  資料科科長一臉為難:“大人,沒辦法啊,天天都要看那麼多的資料,沒幾隻眼睛怎麼看得過來呢?” 

  嚴汪笑笑說:“好啦,不開玩笑了,我這次來是想問你,你能不能幫我查查李詩竹現在體內存放的是個什麼鬼魂。” 

  資料科科長收到命令后立刻從身後掏出一個小型的筆記本電腦,手指在鍵盤上敲打幾下,看了看,就對嚴汪稟報:“回大人,資料顯示分析,李詩竹體內除了有他自己的靈魂之外,還有一個鬼魂,那就是——”這時候,科長在嚴汪耳邊低語了幾句,就看見嚴汪聽后異常震驚。他立刻再次啟動空間轉移,離開了地府,來到了人間。 

  再說李詩竹,他聽嚴汪的,一直等在他家,卻等了二十分鐘后也不見嚴汪的人影。他再也等不住了,起身就要離去。恰好跟回來的嚴汪撞了個正着,兩人都摔了個狗吃屎。李詩竹摸摸自己的痛處,沒好氣地說:“喂,閻王做事以後小心點!對了,我的事了解的怎麼樣了?” 

  嚴汪倒一點不疼。他看了李詩竹一會兒,嚴肅地說:“看來我真着對人了。李詩竹,現在就算你不願意幫我也得幫了!只有你才最合適!” 

  “到底怎麼回事,我體內到底有個什麼鬼魂啊?”李詩竹一下子摸不着頭腦。 

  “你的體內除了有自己的那一個靈魂,”嚴汪說,“還有一鬼魂,那鬼魂就是……”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04)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0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