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0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0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李詩竹

  元旦這天,家家戶戶說不出的激動,李詩竹家也是感慨萬千。倒不是因為過節給催的,是他們家隔壁終於要有人搬進來了。 

自從兩年前搬進這座小區,隔壁的房子就一直空着。要說現在着房子設計的,家家從貓眼裡看人,好不容易想和鄰裡間搞搞交流,促進社會發展,是吧?這鄰居還找不着了!現在的大人,搞交流容易嗎?以前,李詩竹的媽媽一回家就這樣抱怨。老李還在一旁起鬨,對呀,容易嗎?可他媽,這跟促進社會發展有關係嗎?家人們就這樣整整抱怨了兩年,這不,今兒終於讓他們給盼來了!不高興才怪呢! 

  元旦一早,李家全副武裝,老李拿放大鏡,李詩竹拿望遠鏡,他媽媽拿顯微鏡,一個勁往樓下瞅,想看看來了位怎樣的新朋友。 

  “孩子他媽,你說,這鄰居長什麼樣呢?”老李一邊瞅一邊問李媽媽。 

  “要我說,一定是個像小貝一樣的帥哥。……啊!小貝,我的偶像!”李媽媽陷入陶醉。 

  “不不不,誰說是帥哥,我說,是像西施一樣的美眉。……啊!西施,你多迷人!”老李陷入陶醉。 

  “你們說的都不對,現在講究現實主義,要我說,指不定是個怎樣丑了吧唧的醜八怪呢!”李詩竹一劍穿心。當他發現陣陣殺氣之時,爸爸媽媽已經怒視着他。 

  “你還我小貝,臭兒子!” 

  “臭兒子,你賠我西施!” 

  ……  ……  …… 

  他們還在爭吵,忽然聽見一陣汽車的剎車身。三個人立刻探出窗外,異口同聲:“新鄰居來啦!” 

  不錯,一輛黑色的奔馳停在了他們樓下,從裡面走出一個人來,不過倒不是他們的新鄰居。只見一個打扮怪異的中年男子倚着車門,沖李家人嬌答地說:“嘿,你們好,記住啊,×××化裝瓶,讓世界為你折服!” 

  話音剛落,幾個堅硬地石頭從李家人的窗戶落了下來。接着便是一聲慘叫,夾着車子離開的轟鳴聲,一滴滴鮮紅的血花從中灑落下來。 

  李詩竹同情地目送這位老媽的又一個被害者離去,發出了至今為止的第三百六十五聲嘆息。老李拍拍詩竹,說:“孩子,上帝是公平的,別傷心了,繼續等咱的鄰居吧!” 

  家人們等了足足三小時,仍舊沒有動靜,可他們依然保持着那個姿勢等候着。終於在三小時零一分后,他們突然聽到了樓下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李詩竹、老李、李母的心都立刻提了起來,側着耳朵細聽。一樓、二樓、三樓……六樓,腳步聲在他們這層樓的時候,一下子停住了。 

  “咚咚咚……”敲門聲響了起來,李家人那個激動啊,慌忙跑過去開門。李母一邊笑盈盈地開開門,一邊親切地問道:“請問,是新鄰居嗎……” 

  “是的。”對方回答。李母心更歡了,等她定睛細看這個人時,不止是里李母,全家人的眼睛都瞪的有湯圓那麼大,被眼前的人驚住了。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0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0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