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07)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07)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要學會這個術,首先掌握和生物交流的能力。一般人就算是魔鬼訓練,掌握這點也得一天,可你身上有李鬼的靈魂,掌握這門技術也許一分鐘就可以了。”嚴汪給李詩竹傳授技巧。 

  “首先,”嚴汪把手往空中一抓,竟抓出一隻烏龜來,“你把手放在烏龜的貝殼上,閉上眼,心裡什麼都不要想,試試看。” 

  李詩竹馬上照做。突然,他猛地一驚。“話,我聽到了一個人在說話。” 

  嚴汪笑了。“很好,有李鬼俯身就是好辦事。那不是人在說話,那是這隻烏龜在說話。”看到李詩竹吃驚的樣子,嚴汪接著說:“那烏龜是不是在說:‘喂,別把手放在我背上!’?” 

  李詩竹更吃驚了:“沒錯,你怎麼知道?” 

  “恭喜你,你已經學會聽懂動物的語言了,現在,你在心裡想些詞,跟烏龜交流交流。”嚴汪很驚喜地說。 

  李詩竹點了點頭,又一次把手放在了烏龜背上,閉眼沉默了一會。 

  他再一次吃驚地睜開眼睛,小聲說道:“你把我壓得好難受……” 

  嚴汪問:“怎麼樣,成功了嗎?” 

  “我對它說‘你好呀’,它說‘我不好,你把我壓得好難受……’。”李詩竹頓了頓說。 

  嚴汪突然抱住了李詩竹,說:“李詩竹,你知道嗎,現在有了李鬼,你可以恨快學會任何法術!我真是選對人了。” 

  李詩竹不好意思地摸摸後腦勺:“嘻嘻,那還等什麼,我們快進行下一個法術的學習吧?” 

  這回輪到嚴汪把眼睛閉上了。他像是在感應什麼東西,之後馬上對李詩竹說:“李詩竹,我本來以為再交你幾招后給你進入實戰狀態,沒想到現在你得提前戰鬥了!出來吧鬼嘍羅,我看見你了。” 

  李詩竹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就看到一個小孩模樣的,被嚴汪稱為嘍羅的鬼從洞壁的一個小孔鑽了出來:“不愧是閻王,我果然藏不住。” 

  “就你那低級的藏身術也想瞞天過海?”嚴汪好笑,“你果然是個嘍羅呀,低級的鬼魂只能寄身在這小娃娃身體里。” 

  “少羅嗦,閻王,既然被你發現了,我也別想躲。聽說這小鬼身體里有李鬼的鬼魂,我倒要見識見識。如果你不出手幫忙,要這小傢伙抓住我,我就乖乖被你關起來,要是辦不到,你就得讓我走,怎麼樣?”嘍羅一臉壞笑。 

  “成,就讓你見識見識,”嚴汪也不示弱,“李詩竹,就用你剛學的法術打倒他,別給師傅丟臉!” 

  李詩竹看看一臉奸笑的嘍羅,又看看滿是自信的嚴汪,咽了口口水,還是說了句:“好吧,我儘力而為。” 

  話剛說完,那奸詐的嘍羅就一個快步衝過來:“先下手為強,看招!” 

  當嘍羅的拳頭離李詩竹不足一尺時,李詩竹突然大喊一聲:“暫停一下!”嘍羅立刻停下來:“幹啥?怕了不是?” 

  李詩竹搖搖頭:“非也非也,這可是人間耶,打架遵守一下規則好吧?聽我口令,三,二,一,開始!”說罷,李詩竹拔腿就往後飛跑,一下子竄得沒影了。 

  嘍羅全身都在顫抖,他抓狂地沖嚴汪大吼:“閻王,這就是你交徒弟的法術?怎麼看都是逃跑啊?” 

  嚴汪卻默不做聲,似乎明白李詩竹做法的用意。 

  嘍羅見嚴汪不理自己,就往李詩竹逃跑的方向去找李詩竹。走着走着,他忽然看到前方不遠處有東西閃動,以為是李詩竹,就馬上跑過去,可是一過去他就傻了。李詩竹微笑地看着自己,一條鯊魚正虎視眈眈地盯這這倒霉的孩子。 

  “鯊魚啊……”從山洞的那一頭傳來了驚天地泣鬼神的號叫。過了一會,就看見一條鯊魚跟着李詩竹來到了嚴汪面前。 

  “怎麼樣,我沒給你丟臉吧?”李詩竹自豪的誇耀自己:“那倒霉的嘍羅已經被鯊魚關在肚子里了,誰叫他找個小孩附身,被吃是他自找的!” 

  “確實值得表揚,不過這是條湖,哪來的鯊魚?”嚴汪奇怪了。 

  “我也不知道啊,我本想找個什麼別的東西應付他的,可既然發現了鯊魚,我也就湊合著用了。不過說回來,叫鯊老大過來幫忙可是我發揮了至今最好的口才才搞定的,不容易啊!”李詩竹感嘆。 

  “哦,既然你捉住了他,那麼,下面是不是該……封印他了?”嚴汪問。 

  “啊,他真得關我身體里啊?”李詩竹一百個不願意。 

  “廢話,還關我身體里不成?再說,你身子里有李鬼,還怕這傢伙造反吶!”嚴汪有些不耐煩。 

  李詩竹無奈,走到了嚴汪面前,閉上了眼睛,一動不動。看來他屈服了。嚴汪立即把嘍羅從鯊魚肚子里拿出來,死死地拽着,對着李詩竹:“惡鬼關押!”嚴汪只念叨了這一句,嘍羅就一下飛進了李詩竹的身子里,就看見李詩竹的身上閃出了耀眼的光芒,之後,周圍恢復了平靜。 

  李詩竹睜開眼,感到一切正常,就不以為然地說:“什麼嘛,就這樣?我什麼變化也沒有啊,我還以為會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呢。” 

  嚴汪卻長舒一口氣:“誰說沒變化,你的身體里沒增加一個鬼魂,你自身的各項能力就會越來越強,說不定你今後還會超越我呢!下次記住,我每使用一次‘惡鬼關押’會消耗很多的精力,所以每次關押都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我現在就累了……你應該還記得回去的路吧,我先睡一覺,麻煩你把我帶回去,謝謝啊……呵……”說完,嚴汪倒頭就睡。李詩竹慌忙扶住他:“喂,醒醒,別睡啊,要是途中又用鬼魂來襲擊怎麼辦?喂,醒醒啊!” 

  “你……你自己看着辦吧……我……我無所謂……” 

  “喂,臭嚴汪,醒醒啊……” 

  …… 

  …… 

  ……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07)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