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藏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美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珍藏,可以珍藏自己喜愛的東西,可以珍藏自己心愛的作品,也可以是自己喜愛的文學作品……

  每個人有自己獨特的思想,也有自己獨特的美感。每個人都有自己愛的東西,例如:自己愛的書,一個自己喜歡的文學作品,一個難忘的事情,或自己所愛乾的事。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珍藏,它或許是朋友、同學贈與你的一份禮物;它或許是父母給予你的一個獎勵;它或許是你記憶深處最值得回憶的某個故事……但我呢?我和他們都不一樣……

  我多想挽留這美麗的時光,而耳畔卻是流淚的聲音,淚水祭祀了這歡笑的日子。此時,我已經變得多愁善感。看,日子逝去的背影,沒了淚的衝動,只有內心深初的悲傷在涌動……

  值得我珍藏的,是我六年級時的一些回憶了。我記得那時我和我的好同學在一起寫作業,一起玩,我們天天在一起上學、放學,天天在一起十分開心。因為我覺得來同學在一起時間長了,就覺得我們在一起時間長了,我們覺得這就是我們的美好時光。

  我們應該學習一些名人的事例。

  如、高爾基:高爾基生於伏爾加河畔一個木匠家中。在他還沒有懂得死亡的意義的時候,他的父親死了,同時,他那剛出生的小弟弟,也隨父而去了。他母親從此變的憔悴,孤獨。於是,他便到了尼日尼的外祖母家,在那兒,度過了他的童年。可以說是悲哀的童年。

  那時的高爾基如果犯了錯誤,就會被外祖父用鞭子抽打,痛不欲生。而我們呢?儘管犯了錯誤,爸爸媽媽也不會打我們,而是把我們當做“小皇帝”、“小公主”,細心的呵護着。所以,我們和高爾基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啊!高爾基的童年是很悲慘的,所以我們應該珍惜我們的生活。

  每個人都有值得珍藏的美好事件,但每一件美好的事件是我們值得珍藏的,所以我們要珍惜眼前的美好時光。

  初一:1468905282

您正在瀏覽: 珍藏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