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性“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性“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孫悟空縱然有七十二變,但他那頑皮搗蛋的性情亦永不更變。人類不曉七十二變,卻也是變化多端。這就是人性的改變。

  遙望古今,有多少人在金錢名利的誘惑下,毫不知恥地變而又變,有的甚至為此變得瘋狂。

  每個人都是條“變色龍”,有的只是小小地變,有的確是大大地變。然而,又有幾人知曉,每一個改變都在指引着我們走向自己人生的轉折點……在小學期間有兩個人證實了我的觀點,一位是我以前最崇拜的小A,一位曾是我的好朋友的小B。我最崇拜小A是因為她小學一年級時就在全校聞名,電視節目錄影的人把它視為主角全校舉行升旗儀式的時候所有人視她為心中的榜樣,儀式上的VIP全校老師(包括學校校長、主任等)視她為無可挑剔的好學生。她品學兼優,有好的藝術氣質,會唱歌跳舞,這實在不敢想象,經過這樣隆重的儀式,坐過這種人望不可及的地位,誰能不偏不倚地在那坐着。她是一個人,也是條“變色龍”,然而他這次變得太大了,大得我都不認識了,她甚至走了一個大轉彎。她跌下了懸崖,從此學習直線下滑,再也不是人中龍鳳。也許是因為她的不可一世,我這樣猜着。升入初中,她卻只能呆在一個差班,顧影自憐。

  小B他一直是個位高權重的人才,是老師的好幫手,也是我們人人稱讚的好乾部。沒想到她在小學升入初中的那一段路上又轉了一個大彎,她竟然走上了那條不知紀極的道路。對學習也沒那麼積極了甚至結交了一些狐朋狗友。

  人性的變化實在太可怕了,時常置人於死地,又可能讓你功成名就。這是是非非就在於你的選擇了。

您正在瀏覽: 人性“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性“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