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雪 

  劉俊男 

  我喜歡冬天,更喜歡家鄉冬天的“雪”,因為她是純潔的,冰涼的,美麗的。 

  兩天前,下了一場好大的雪,雪可以沒過腳脖,我輕輕地捧起一把雪,啊!好美啊!摸起來冰冰的,是那麼的 

  柔和,潔白無瑕。我喜歡站在銀白的大地上,讓雪輕輕地打在我的面頰上,閉上眼睛去聽那?~?~聲,去呼吸那雪 

  帶來的清新空氣,去用手感受那冰涼的雪…… 

  雪花像一瓣瓣花瓣一樣隨風飄動,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耀眼的銀光,啊!多美啊! 

  我躺在雪地中仰望天空,雪花從湛藍的天空中落在我的睫毛上,舒服極了。那一朵朵白色的花瓣四處飄散,像調 

  皮的孩子,有的撒在了大地上;有的落在了樓頂上;有的飄在了樹枝上;還有的沾在了我的衣服上。我用手輕輕 

  地去觸摸着潔白的雪,她們就立刻化成了小水珠。漸漸地,積少成多。雪越來越多,她們把一切都化妝成了穿着 

  白紗衣的南國少女和披着銀白色斗篷的帥哥。似乎整個世界都潔白一片。漫天的雪終於停了下來,她們累了…… 

  真的累了……這下小朋友們都停下了手中的紙筆,跑出來打雪仗、堆雪人……玩得高興極了。我看着滿地的雪花,不忍心去踩這條連接着天南地北的軟綿綿的白毯子。 

  我愛雪,更愛家鄉的雪。 

  7510115 

  地址:吉林省樺甸市第三小學六年一班

您正在瀏覽: 冬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