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皮蛋瘦肉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蛋瘦肉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皮蛋瘦肉粥 標籤:皮蛋作文 調皮蛋作文

  對於每一個吃貨,皮蛋瘦肉粥對他們並不陌生,沉迷於它清爽的口感,讓很多人愛上了它,但是卻有很少的人去做,因為感覺太麻煩了,今天,我這個吃貨就做一次皮蛋瘦肉粥,來解解饞。

  首先就是準備食材,說到食材,那得有很多講究,肉要選用精品裡脊肉,雞架,小香蔥,松花蛋,等等,去超市買過後,我就急忙回到家,開始做了起來。

  第一步,燉雞架,因為聽別人說用雞湯滾出來的水喝起來會很爽口,而且不膩,這個過程的持續一個小時多,然後我把買回來的松花蛋放進鍋里蒸了一下,因為這樣可以讓播出來的皮蛋顯得更有彈性,隨後我又把裡脊肉切成小塊,放進小碗里,用澱粉,雞精,還有鹽腌制一下,可以讓肉吃起來很嫩。

  東西都準備好后,過了一個小時,雞湯也燉好了,把雞架撈出來,放進半碗米,繼續滾,等到米比不多的時候,開始放肉塊,還有皮蛋,最後放入香蔥,皮蛋瘦肉粥就這樣做好了。

  我迫不及待的舀了一碗,喝起來味道的確不錯,哈哈,真好喝。

您正在瀏覽: 皮蛋瘦肉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蛋瘦肉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