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鬧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沒多久,同學們的作業都寫完了,幾個女生圍在一起,吃吃零食,聊八卦之類的,總之很閑。

  “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吧!”玲(簡稱)興奮的提議,“好啊!”她們都附和着。而我也是其中之一。剛開始我們是划拳,誰輸了,我們就問她一個問題,真心話。很幸運,我沒有輸,輸的人是班長,“嘿嘿!班長有沒有喜歡的人?”玲湊到班長面前說。“有男朋友啦!”班長很豪爽地說。“是誰?”純八卦地問。班長一本正經地說“只能問一個問題,你們都問啦!下一個人。”玲說“划拳好像不怎麼好,我們用東西來轉,指到誰,就問誰好了。”剛開始班長拿裝滿水的瓶子轉,結果太重,不怎麼好轉,雨用筆轉,但很容易掉,最後我拿出空瓶子,還算好轉。“我們這樣吧!轉到誰,她就問其中一個人問題,接着,那個人又轉,然後再問。”雨提議。聽上去蠻複雜的,但我很快就懂了。瓶子轉到玲啦!嘿嘿!平時看她一副乖乖女的樣子,“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有”玲很誠實地回答,嘿嘿!我們頓時亂成一鍋粥,很久才平靜下來。嘿嘿!今天玲最倒霉了,轉了好幾次都是她,“他是我們班的嗎?”“是”“她是第二趟車的嗎?”“是”“他現在在班裡嗎?”“在”嘿嘿!被問了好多問題,她都如實回答,當然!名字和姓她是不肯說滴,我們都不逼她。我這個人呢!沒什麼秘密,問到我的時候我都如實回答,今天可能是我的幸運日吧!才被問了兩次。

  到大冒險了,第一次不是我,嘿嘿!有的人還不知道大冒險是什麼。“大冒險就是實際行動。”班長解釋。然而玲很倒霉,轉到的是雪,她讓純去拍一下玲的頭,玲不樂意了,被純追着,最後還是被拍了頭。第二次,是純去掃地,純不樂意了,老師總過來,叫了幾個男生掃地,這場鬧劇就結束了。車來了,同學們都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鬧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