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頑皮+搗蛋=皮蛋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搗蛋=皮蛋_5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頑皮+搗蛋=皮蛋 

  孤獨的日子裡需要別人的陪伴,無聊的日子裡需要朋友來度過。在我消極的那幾天,一切蒙上了陰影,我好想用顏色來填實黑白的畫面。於是,經不住我的死磨硬泡媽媽終於答應為我找一隻小狗。 

  在等待的分分秒秒中,我的內心激動不已:一身雪白透着光澤的長毛,兩個大耳朵怯懦的搭在兩邊,最好有一雙楚楚憐人的大眼睛,灰色的小鼻子,精緻的牙齒,走起路來就像是一位亭亭少女。 

  “汪汪,汪汪。”門外傳來一陣狗吠,我興奮地跑去開門,原本“飛揚”的嘴角“墜落”了下來:棕黃的毛覆蓋在背部,肚皮上卻長着白毛,而臉部則是個“包拯臉”,耳朵警惕的豎起,眼球子轉來轉去,整體顯得古靈精怪。 

  最讓我吃驚的是它特別的頑皮,一進門就撒開腿跑來跑去,無論你怎麼呵斥它都無動於衷。因為狗鼻子靈的緣故,第一次的拜訪它竟然找到了我家廚房。 

  搗蛋的它很好客,別人都對它退避三舍,可它還緊跟不舍。一見到熟人就熱情的往人身上撲,整個一“街頭霸女”。當你一舉手試圖要打它,它就會以最快的速度趴倒在地,可憐的望着你,然後悄悄的匍匐到你腳邊,溫順的舔你腳趾使你不忍下手。待氣消后,他又開始“放肆”了。 

  雖說它總是令人氣憤不已,但它像一位朋友一樣陪我度過了難熬的歲月,我便賜予它一個愛稱“皮蛋”

您正在瀏覽: 頑皮+搗蛋=皮蛋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搗蛋=皮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