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烏龜的陰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的陰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森林裡的兔龜賽跑即將開幕,我身為一個小惡魔,怎麼能不搞出點兒動靜出來呢!我終於可以舒展舒展筋骨了!

  我來到了烏龜家門口,我想了想,烏龜是不可能贏的,可如果我在比賽中使點手段的話……對啦,我何不開個財局,大賺一票?哈哈,我真有經濟頭腦。

  我走到門前敲了敲,門開了,“啊!你是誰?烏龜呢?烏龜呢?”我很吃驚,烏龜家竟住着一個綠色的晰蜴!他緩慢的從門后拿出了一龜殼,慢慢地套在身上。“呀!原來是烏龜呀!”我驚叫道。烏龜慢道:“你找我有什麼事?”我向他還說了我的目的,他聽后,非常惱怒,竟說我沒有道德!我聽后正準備甩手離去時,他又說了:“喂!你的手法和目的確實不道德,可是為了贏兔子,我會不則手段!”我聽了這番話,奸詐的笑了起來:“哈哈……我們一起合作吧!”他點點頭。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這個天大的陰謀也開始了!

  我來到兔子家,我吃了顆變身葯,變成了兔子的哥兒們,又拿出一顆“不眠葯”。我去兔子家門前敲了敲,兔子打開了門,問:“哥們兒,這晚了,幹嘛呀!我很困,明天還有比賽呢!”我拿出了那是顆葯,說:“兔子,明天比賽,這是神葯,吃了后保明天比賽特有神,今天睡覺也睡得特香,你試試!”兔子將信將疑,把葯吞了。我說了聲再見就立刻跑了。他吃了“不眠葯”看來在今晚是睡不着了!哈哈……

  第二天,照計劃,我開財局,烏龜比賽。果然我大賺了一筆,因為兔子昨晚一晚沒睡,今早一來,才跑一半,他便睡著了,烏龜自然贏了。

  烏龜贏了兔子,地位一下子上升百丈,可兔子的地拉卻一落千丈!烏龜好似變了個人,因為有了地位便有錢了,他不想失去這些美好的東西,並決定把我唯一知道比賽內幕的人,不小惡魔,也就是我,他要斬草除根。還虧我那樣幫他,看我不告發他!哼!

  我走在去森林協會的路上,突然從兩側跳出4個殺手:獅子、老虎、豹子、毒蛇!我很是氣憤,竟然把殺手派來殺我,肯定是烏龜做的。不過他忘了一件事,我會飛呀!哈哈!“我飛”我大叫,這時鷹從樹里飛出,過來就是一爪,“啊!好痛呀!”我被打在地上。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呀!他們5個離我越來越近,這時救星來了,是大象,協會中最有權威的人!不,是動物!他們5個看到大象來了,都紛紛逃竄,還說:“我們一定會回來的!”

  大象問,“這是怎麼回事兒啊?”我生氣地向大象說明一切,大象看我自首,就讓我做役一個月,而烏龜可慘了,不僅失去了一切,還要做苦役100年!(烏龜在故事中可活120年)

  我在這一個月內好好地檢討了自已,發誓,以後再以不當不惡魔,做一個好的小天使!

  xx中學初一:周晟成

您正在瀏覽: 烏龜的陰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的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