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童心永不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童心永不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吧,也不小了,可每次都像個孩子一樣,你瞧!

  弟弟來我家玩,我趕忙收起愛吃的巧克力,省的弟弟來個‘大掃蕩’。媽媽見到便破口大罵:‘怎麼了,心疼了,好東西要與別人一起分享,怎麼能獨吞呢?最終不要問,弟弟把我的東西都吃光了,我看着弟弟圓嘟嘟的肚子叫道:‘你沒吃飯啊,吃了我這麼多東西,我吃什麼呀?’

  一天放學,我見別人在玩‘海陸空’我也拿出零花錢買了票,一直玩到人家要關門了,我一路上還沉浸在那種歡樂中,回到家,媽媽正在門口侯着,見我回來連忙罵道:‘你去哪兒了,怎麼現在才回來?’我說:‘我去玩海陸空了,可好玩了!’媽媽見我理直氣壯又罵道:‘你作業好了嗎,都多大了,還玩兒?’提起作業我才想起那空白的作業本,趕忙背起書包回到書房。

  這就是我,怎麼樣,一個永遠富有童心的小小少先隊員。

   海安縣海陵小學六年級 傅雨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小童心永不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童心永不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