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實最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最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最美?我會毫不猶豫地說出:真實最美。

  一段段生活中所目睹的畫面,則可以連串成最真誠的美的鏡頭,無意中這些鏡頭早已烙入我的腦海中。

  鏡頭一:早上上學,從電梯中走出來,保安叔叔為每一個人打開門,並每天帶着微笑彼此示意來表達對早晨的問候!不用任何語言則可以體現彼此之間的感情,小孩則囑咐着“路上小心”。

  看到這一幕,我微微一笑,和諧的真實美,讓我們感到生活最美的畫面莫過於“真實”兩字。

  鏡頭二:走在公交車站的路旁,正看到路人在跟剛往外地來的一位小姐指着車牌,問該搭哪號車往目的地?路人仔細的給他解釋,帶着一顆真誠的心,手指小心翼翼的指着站牌,手指無時無刻的在指着方向。來減輕她的理解能力。最後,她以微笑來表示她的謝意。也許這個路人所等待的車已經在與她交談的時候無意中錯過了,可是那路人卻仍連帶微笑的等待的下一班車的到來,也許幫助了別人,自己也會感到快樂,也許我們的生活中正需要更多這樣的人來默默的做貢獻,這樣我們的生活。社會才會更加美好。

  看到這一幕,也許是我們偶爾會呈現在我們面前的一面,但卻是最美的,最真實的美,我們也許會從中感受到快樂。

  鏡頭三:大雨紛紛的一天,路旁邊的樹木,不斷地搖擺。瀰漫中,隱隱約約看到了道路旁的居民主動地出來清掃在暴雨中所被遭到破壞的樹木。他們為了環境保護和減少管理人的負擔而自己親自出手處理。雨中他們的背影成了一幅感人的畫面。

  看到這一幕,我心中微微一顫,感到有一絲慚愧,但也為我們這雨中最真實的畫面深深的打動。

  生活中真實最美,讓我們來捕捉真實中最美的那一幕,感受真實帶給我們的美。

您正在瀏覽: 真實最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