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地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地球 

  20年轉眼間過去了,我從月球乘坐飛船來到地球。我本以為地球上一切都是美好的。可是當我看見地球上每一條河都是黑不見底;空氣中瀰漫著氣車的廢氣和動物的腐爛之後的臭味;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是骨瘦如柴;植物都枯死了,魚蝦也死光了;就連以往那龐大的深林也不知去向。 

  再瞧瞧地球上的發展。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座座化學廠 ……可人們為了自己的私慾砍伐樹木,污染水源,使動物們沒了家園,沒了食物而餓死……最後地 球山窮水盡 …… 

  “叮鈴鈴”“叮鈴鈴 ”這時,正在夢中的我從夢中醒來。原來是一場噩夢啊。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不要讓噩夢成真。 

  只要我們從現在起做一個文明和道德的好公民。多種植花草樹木,愛護動物,讓我們身邊的環境越變越美,空氣越來越清鮮。我想只要我們在使用地球資源時,也要創造地球資源,這樣地球將有取之不盡,用之不蠍的資源。就能夠給後人一個美好的家園了。所以從現在起,從我做起,一起為家園美好的明天而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