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鳥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鳥巢 標籤:鳥巢作文

  孤獨的樹上停着一個孤獨的鳥巢,在寒冷刺骨的冬天中,我總是在宿舍旁的大樹邊上,一個人,欣賞着這一切。

  第一次來到這陌生的校園裡,第一次和同學擁着陌生入睡,孤獨、害怕,滿滿的充斥在我們這群新生的心裡。是的,我也曾哭過。但是,當我看到那鳥巢時,似乎心,有了依靠。

  我向來是一個膽小的人,也不是一個自立的人,並且難免有一些小姐脾氣,於是,我開始變得不合群了,開始變得,有些討人厭了。在那一段時間裡,我經常發火,經常耍脾氣,時不時的就會罵上一句,同學們離我更遠了。

  眼看就要期中考試,我的成績並不算太理想,我開始漸漸有些發愁。一日晚上,我背着沉重的書包獨自走在回宿舍的小路上,頭不經意的一揚,看到了我無法忘懷的一幕:寒風猛烈的吹刮著大樹,大樹顯得搖搖欲墜。可是上面一個顯眼的鳥巢,卻緊緊地抓住了大樹,屹立不倒。

  我愣住了,很徹底的呆住了。隨後,思緒泉涌,我徹底的明白了一切。我需要,改變自己。

  近一個月中,我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成績、性格都有了巨大的改變,而一切,都歸功於那鳥巢。我很感謝它,真的。

  很快,寒假到了。最後一天,我站在那大樹旁,深深望了它一眼,轉身走進冬天的深處。

  我們都在等待。鳥巢在等待它的主人,我在等待我一生的朋友。總有一天,我們終究不會孤獨。

 吉林長春寬城區長春市二實驗中學初一:二貨很淑女

您正在瀏覽: 鳥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