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作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作文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我來到作文培尖的教室,照例拿出筆和紙坐着等老師。其實我不喜歡作文培尖,因為作文課真是沒意思,頂多上課老師講講這次作文題目的要求,然後就讓我們開始寫,寫,寫。太無聊了!這時,老師笑容滿面地走上了講台,同時我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

  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一筆畫比賽”,然後在黑板中間畫了一道豎直的分界線。然後微微一笑說:“同學們,在上課前我們先來做一個遊戲!”“做遊戲?”“不寫作文了?”“老師,你是開玩笑的吧!”頓時,我那無精打採的臉一下子興奮起來。老師說:“今天,讓我們要做的遊戲的遊戲規則是把全班分為甲乙兩組,每組派代表在黑板上畫一筆畫的物體,越多越好!總共3分鐘,每人1分鐘,每組3人一次上台。”

  遊戲開始,教室里一片沸騰。代表我們組的第一個同學畫了一個很複雜的圖形,而且擦了又畫,畫了又擦。當他畫好了一個,對方已經畫了10多個了。我急得恨不得把他揪下來自己上去畫。

  第二個同學總算懸崖勒馬了,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些奇形怪狀的圖形都搬上了黑板。“快追上了,加油,加油,快點啊!”我們組的同學大聲喊道。

  第三位同學上去了,圖形越畫越多,速度越來越快,雙方已經不分上下了。我們組的同學畫得不知所措,突然停下來我左思右想。完蛋了!我和我們組的同學一下子緊張起來了,並且大聲提示。

  遊戲進行了3分鐘。遊戲完了,我們組輸了,我成苦瓜了。

  接下來老師要求我們寫出剛才熱鬧的場面,於是我們就埋頭寫起來……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作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