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粉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粉筆 

  72班孟晉 

  “沙沙沙……”又有一要瘦小的身軀被冰冷的黑板一點一點的吞噬着。“唰唰唰……”又是一個個用生命換來的字跡,被無情的黑板擦三下五下的抹去。當學生們書聲琅琅而起時,你仍無語,我知道你是在用你獨特的方式為自己的勞動成果而高興。 

  孩子胸前掛着一朵朵燦爛的小紅花,這是因為你;少年能舉着一張張耀眼的獎狀,這是因為你;青年能高興的捧着一枚枚金燦燦的獎盃,這也是因為你。還有,大學生飛向國外,工程師完成設計,醫生成功做完手術……,這一切的一切也全都歸功於你喲——粉筆。 

  你既是老師寫字的工具,又是老師人格的象徵,是老師拿着你嘔心瀝血把知識傳授給同學們,如果不是無私奉獻的老師,就不會湧現出許許多多方面的人才,就不會有繁榮富強的國家。老師如辛勤的園丁,哺育着萬紫千紅的花朵,把祖國裝點的更加美麗富饒。 

  啊!我讚美你,可敬的粉筆,更讚美你偉大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粉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