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抱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真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總是如此,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能否明白我們失去的不只是一去不返的時光,還有那流失在時間拐角的真情,就像雲,散在風裡。

  ——題記

  落花

  “花開的時候最珍貴,花落了就枯萎;錯過了花期花怪誰,花需要人安慰。”宮廷的女人們,一生最寶貴的是青春年華,為此,在那深宮之中,不知上演了多少人間慘劇。但是,往往走到最後的人,失去的東西,比任何人都要多得多……

  那,是什麼呢?是真情啊!

  皇宮深院,榮華富貴都是需要等同的代價換來的。但這代價,往往是罪惡深重之人一生所追求的——真情啊!

  所以真情在人間,智慧在人間啊!

  微笑

  “首爾下雪了,北京呢?”

  淡淡的言語,溫柔的聲音。那個融化了千年白雪所覆蓋的一切微笑,那個帶給我春天的笑容。

  冬日的落雪,冰凍了我所有的情感寄託;抬頭望天,翅膀浸濕的雨燕,又該如何飛過那漫漫長夜……

  在那長長的坡道上,那抹微笑帶給我信心與溫暖,就好比冬日裡,拂去了圍巾上沉積的曠古冰寒。

  因為這就是愛,這就是真情的表現。也許,父母的一句關心問候,會讓離家多年的你痛苦流淚;也許,家鄉的一道家常菜,會讓離家多年的你啜泣不止;也許,家人的一通電話,會讓離家多年的你度日如年;也許……

  等等,等等,一句平常的話,一抹淡淡的微笑會讓你的內心輕輕一顫。真情的樂章,也許會在我們的下一刻響起。在眼淚衝破心房之前,一直在等待着我們。

  當我們推開久別的房門時,那個擁抱,是他們一直苦苦等待的。所以如果累了,我們只需回去,回到那個久別的擁抱之中,以及那句:

  “我回來了。”

  人,正因為有失去過重要的東西,才會懂得珍惜,珍惜那難尋的真情。父母一直在渴望那溫暖易失的擁抱,去吧,張開你的雙手擁抱你的父母,讓他們感受真情的溫暖……

  ——後記

  新疆額敏縣第一中學初一:吳俊(燃)

您正在瀏覽: 擁抱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