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生命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生命同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然而生活之路對於每一個人都是充滿坎坷與崎嶇的,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麼艱辛,我們都應該勇敢地走下去,任人情爾虞我詐,任世事的滄海桑田。面對鮮花與掌聲,我們得默然走過;面對荊棘與苦難,我們也得毅然走過。只有這樣,才能達到人生最輝煌的驛站。 

人的一生對於漫漫的歲月長河,猶如流星般瞬間即逝;我們的生命對於茫茫宇宙,猶如大海中的水滴般渺小細微。人生在世,總應該給後人留下點什麼,才足以證明我們生命的存在。是留下千古傳頌的英名,還是留下遺臭萬年的罵名,這全然在於你自己。如何讓自己短暫而渺小的生命煥發出應有的光芒?唯有用我們的智力與體力去奮鬥拼搏,去披荊斬棘,才能讓我們的生命之花熠熠生輝;也唯有這樣,我們的生命才於世界有意義,於他人有價值,就算是天邊那顆瞬間即逝的流星,也要讓它在劃過天空的那一剎那,發出一道璀璨的光芒就算是大江大河中的一滴水,也要讓它成為春苗乾枯時的一滴雨露。 

華羅庚曾說過:“樹老怕空,人老怕松;戒空戒送,從嚴以終。”作為一個人,要是不經歷過人世上的悲歡離合,不跟生活大過交手仗,就不可能真正懂得人生的意義。朋友,當你立足於成功的頂峰時,當你置身於失敗的低谷時,請你記住,唯有坦然面對生活的一切成功與失敗、光榮與屈辱、荒涼與繁茂,勇敢地走自己的路,於生命同行!

您正在瀏覽: 與生命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生命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