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美麗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美麗同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大家缺少了一雙發現美的眼睛。美、無處不在,美在人們眼中、心中。只要有人在的地方,美就會出現。

  早上,吃完早飯我就坐公車去姥姥家,剛上公交車就被一幕給吸引了,一個小男孩從座位上站起來讓身旁的老奶奶做。這微不足道的小事卻讓人看出了小男孩心靈的美。這是美,無法衡量的美。

  斑馬線上,一位老人蹣跚的走着,這時,後面的一位小夥子看到了,攙扶着老奶奶過了馬路,老奶奶臉上的笑與小夥子臉上的笑,比任何風景都美。這是美,無法衡量的美。

  “嘩啦啦,嘩啦啦……”我扭頭看了看,原來不知誰把公共廁所外的水管打開了,沒人關上,這時走來一對母女。“媽媽,這水管我們幫他關上吧!”小女孩指着水管,用稚嫩的聲音對她的媽媽說。“好啊!”她的媽媽微笑着回答她。於是小女好走過去,把水管關掉。望着她們母女走遠的背影,看到了她們金子般的內心。這是美,無法衡量的美。

  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不僅是時代給予我們的光榮與夢想,更是時代賦予我們的責任與使命。我們相信,通過大家愛共同努力,使青少年從平常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傳承文明,踐行美德,他們必將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上譜寫中華民族自強不息、頑強奮進的壯麗華章!

  河南鄭州滎陽市滎陽二中初一:劉婉瓊

您正在瀏覽: 與美麗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美麗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