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廢瓶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瓶子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我們班的同學都喜歡在運動過後,去學校的小賣部買一瓶冰冰涼涼的飲料來解渴。

  這個星期班會課上,班主任老師在講台上說:“同學們,你們低下頭環顧一下咱們班的四周,是不是有很多的空瓶子啊。”我們都十分聽話的看了看,果真如此。老師說:“夏天到了,大家都開始喝飲料了,這麼多的飲料瓶堆在我們的班裡,看起來又亂又佔地方,但是扔了話又十分的可惜,我提議我們把咱們班的空瓶子、廢瓶子都收集一下,等到一定數量了咱們去賣掉,得到的錢作為咱們班的班費如何?”我們聽了都覺得老師說的是一個很好的主意。紛紛點頭同意。

  從班會課以後,我們都把廢瓶子放在班級後門的一個竹簍里,為掙到更多的班費做一份貢獻。

您正在瀏覽: 廢瓶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