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貝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喜好,而我最喜歡的則是那看似平凡,卻不平凡的貝殼。 

  貝殼看着是那麼平凡,沒有華麗的顏色,沒有美麗的形狀,並不稀少,甚至可以說,貝殼在海邊隨處可見,分文不值!可它卻又不平凡,它是那麼的堅硬,它的色彩不多,可都是美麗的顏色,它的形狀是扇形,十分平常,可上面的花紋精緻細膩,一條條花紋中點綴着一個個或深或淺的圓點,圓中又迴旋着一圈圈細紋,那麼吸引人,那種純潔素雅的美是獨一無二的。 

  小小的貝殼那麼多,那麼多,組合在一起后,更與眾不同。瞧!那一幅門帘就是用貝殼穿起來的,仔細一看,上面不同顏色貝殼組成的圖案,不正是一棵迎客松嗎?褐色的貝殼作枝葉,灰白的貝殼是樹榦,而雪白的就是背景。樹旁還用褐色的貝殼串成了幾個頗有藝術感的字——“迎客松”。這顆松真美,既有松樹的氣勢,又透着貝殼的雅韻,還充滿了海的氣息。 

  喲!那小小的可愛風鈴,也是由貝殼組成的。它整體是個圓,從上向下掛着白色的小貝殼,一圈一圈的由短到長,由稀到密,由大到小。音色如浪花在嬉戲,大海在低吟,海鷗在歌唱,海風在輕笑…。 

  小小的貝殼本身就美,組成的物件更美,我喜歡它並不是因為這些,更在於它的品質。它不像鐵器,埋到地下不會生鏽;它不是陶瓷,摔到地上不會碎。貝殼很堅硬,不會隨時光而去,而是留下令人驚嘆的東西。 

  我愛貝殼,愛這平凡,而不平凡的貝殼。

您正在瀏覽: 貝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