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貝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靜和我,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一提起她,那已經是3年前的事情了。 

  3年前,我和母親去靜所居住的地方吃酒。媽媽想靜介紹我,我很害羞地躲在媽媽的身後。靜笑了笑,然後很大方地走過來,牽着我的手,說:“帶你去玩玩!”我不知所措,看了看媽媽,她朝我點點頭。 

  我們在大街上到處玩,一人買了兩串燒烤吃,邊吃邊走。我認為街上肯定是我們兩個最顯眼的啦,因為吃過燒烤的我們都頂着一張油膩膩的嘴巴,擦乾淨嘴后。靜帶我去和她的小夥伴玩。“大家好,這是然,我姨媽家的。”她說。 

  靜的人緣極佳,她剛說完這話,剛剛還在玩沙子的小孩子們都個個停下手邊的“工作”,個個都盯着我看。我很害羞,使勁的拽着靜的手。她笑了笑,拉着我就走了過去,這些小孩子也很熱情好客。 

  不一會兒,傍晚了,太陽像個大火球似的掛在天的邊沿。我和靜手牽手的回了她家,我們擠在一張床上,說說笑笑地,就像兩姊妹似的,很快就沉沉的睡了。 

  第二天,我和媽媽要回家了。我和靜都依依不捨,臨別時,她塞了一個盒子到我手上就哭着跑開了。我的心很難受,便哭出來。我和媽媽在車裡顛簸着,我含淚打開了手中的盒子,是一對彩色貝殼,它代表着我們的友誼。 

  陽光下,那對貝殼在散發著美麗的光彩… …

您正在瀏覽: 貝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