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閱讀我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我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快樂的女孩,快樂無時無刻不在伴隨者我。背一個單詞是一份快樂,課上的一次舉手是一份快樂,家人的叮嚀是一份快樂,一朵野花的清香也是一份快樂

  上初中以前,我一直把學習當成一種壓力,一種負擔,每時每刻都盼着“減負”。但自從上了初中,我感受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學習氣氛。我漸漸意識到,學習是我不可更改的選擇。那麼,與其排斥它,不如適應它,並把它當作一種快樂。於是,我開始喜歡這種“負擔”,把獨立解出一道題、記會一個單詞當作自己付出后的收穫,在這收穫中享受學習帶給我的快樂。

  小時候,我比較內向,在課堂上總是明明知道答案,卻不敢舉手發言。後來,每每對上老師那鼓勵的目光,我的膽子便一點點大了起來,開始嘗試舉手發言,漸漸地,開始還臉紅心跳的我因老師的一句“答得很好”而有了莫大的成就感,加入課堂上師生間的互動,讓我獲得了另一種快樂。

  在家時,媽媽親切的噓寒問暖,爸爸沉默中的關愛,都讓我的心裡洋溢着“家”的幸福和快樂。

  偶爾,心情也會煩悶。每當這時,我就會到郊外,聽一聽鳥兒的鳴叫,嗅一嗅野花的芳香。大自然本就是神奇的,一草一木都蘊藏着無窮的奧秘,讓我瞬間忘掉所有煩惱,重新回到快樂中。

  朋友,不要再為找不到快樂煩惱了,其實,只要用心去生活,何處沒有快樂?不要沉醉於昨天成功時的快樂,也不要為過去的失敗自卑傷感。所有逝去的,都已成為歷史,成為無法改變的永恆。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微笑着在今天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閱讀我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