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求快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快樂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追求快樂 

  也許,快樂就是這樣一個調皮的孩子,只願親近用心追求的人。所以,追求着,快樂着。 

  ——題記 

  或許人人都說快樂可望而不可即,而我卻要說快樂手到擒來。關鍵在於你想不想得到。你肯定會說誰不想得到呢?呵呵呵 

  快樂是要靠自己創造的,自己就是快樂的源泉!生活的路本來就坎坷,學會苦中作樂,最重要的資本就是好心態。有了它,你會發現,生活原來可以這麼過。讓我們敞開心扉,打開心靈的窗戶,開開心心地面對一切! 

  湖邊一棵小小的蘆葦,在和風中搖曳着弱小的身段。它沒有高大的楊柳揮灑飛絮時的離愁與纏綿:沒有雪白的綢緞飄動時的輕逸與洒脫;也沒有五彩繽紛的鮮花所散發的醉人的香味。但它不因寂寞而選擇逃避,因為他擁有美麗的靜湖。 

  天空中自由的小鳥,沒有雄鷹的波及萬里,展翅高飛;沒有大雁的群飛起落。可它自由,所以它快樂。 

  落葉紛飛,你會感到凄涼嗎?或許你正如這落葉,了無目的,只得深埋在地下,沒人去理會,那麼無助,將會隨風消逝。不!當落葉回歸了大地母親的懷抱,它不會寂寞,它的一生不是驚天動地,卻付出了一切,無言的愛,讓心去靜靜感受。 

  快樂就像一個放在那兒的紅紅的蘋果,咬上一口,那甜甜的感覺就是我們要的一個快樂,你不咬它,便不知道它的甜美,也就品嘗不到快樂。 

  用錢買來的快樂俗氣,是一種奢侈的快樂;自己創造的快樂實在,是一種質樸的快樂。 

  或許快樂,真的不是那麼易得,因為追求確是痛苦,可是如果種子害怕埋沒,就永遠無法發芽;如果紅燭害怕燃燒,就永遠無法發出耀眼的光亮;航船如果害怕風浪,就永遠不能遠航。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那麼,請為“最好的自己”加油吧,讓積極打敗消極,讓高尚打敗鄙陋,讓真誠打敗虛偽,讓寬容打敗褊狹,讓快樂打敗憂鬱,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讓偉大打敗猥瑣……只要你願意,你完全可以一輩子都做最好的自己。 

  不是所有的夢想都能成為美好的現實,但美麗的夢想同樣可以裝點出生活的美麗。 

  不需要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大喜事才能快樂,快樂只是一種心情。能夠每天看到陽光,每天聞到花香 ,每天聽到鳥鳴,每天吃到媽媽做的飯菜,……這些就說明我還很健康,健康就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 

  歷經苦難,我來到這世界。前生苦難重重,今世我要快樂面對。生活中快樂無處不在,她是天使平等地對待每個世人,只要我們能夠去尋找她,她一定在某處微笑着向我們招手。 

  快樂是許許多多人的追求,但是快樂又總是從我們身邊悄悄的溜走。生活的艱辛,家庭的矛盾,素質的差異,激烈的競爭,使得人生煩惱不斷,人生處處有煩惱,甩不開也躲不掉,那就微笑着接受吧!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失去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就會失去壯觀,人生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 

  把塵封的心胸敞開,讓狹隘自私淡去;把自由的心靈放飛,讓豁達寬容回歸。 

  沒有誰能夠左右勝負,除了你。自己的戰爭,你就是運籌帷幄的將軍!

您正在瀏覽: 追求快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