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樹苗茁壯成長是追求, 

  醫生救死扶傷是追求, 

  學生勤奮學習是追求, 

  ……

  鳥兒追求自由, 

  樹苗追求成材, 

  醫生追求事業, 

  學生追求成績, 

  …… 

  但我們身為學生追求成績又是為了什麼呢?我們現在追求成績是為了以後更好的追求,那,我們以後追求什麼呢? 

  有同學說:“追求權位。”不,人的一生,不是要管制別人,讓別人伏首稱臣,這樣其實毫無意義,難道“萬人在下”真的那麼好嗎?不,那只是精神上的一時的快感罷了,可是,等到自己不再擁有權位時,會覺得很空虛。所以,我們不應追求權位。 

  有同學說:“追求錢財。”不,金錢不應是我們人生的主宰,的確,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錢能給我們帶來很多的好處,但我們不需要更多的錢,我們只要能過生活就行了,錢生不帶來,死不帶走,要那麼多又有什麼意義呢?所以,我們不應追求錢財。 

  有同學說:“追求享樂。”不,享樂表面上看起來像一位溫柔的女子,她可以讓我們過的很舒適,但那只是一個溫柔的陷阱,等我們陷的很深了以後,才會發現,我們已無法自拔,我們會變的墮落,要知道享樂只是一時的。所以,我們不應追求享樂。 

  有同學說:“……” 

  看到這,讀者朋友你可能要嘀咕了:“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我們到底要追求什麼呢?你別急啊,我現在就告訴你我的想法。 

我要說:“作為21世紀的我們,應做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這才是我們應有的追求,這樣的追求才有意義!也只有這樣的追求才能使我們安心的接過和擔起前輩那即將傳給我們的重擔!” 

  鳥兒追求自由, 

  樹苗追求成材, 

  醫生追求事業, 

  學生為未來可以追求一個—— 

  問心無愧 

  而追求成績!

  順便送你們一首打油詩吧 

  權財誠可貴 

  享樂價更高 

  倘若事業故 

  三者皆可拋~

您正在瀏覽: 追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