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的聯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聯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咦!蟬為什麼不作聲了?樹葉為什麼在空中手舞足蹈?  

  夏天好像被蒸發了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一陣風送來了秋天的氣息,給大地換上了美麗的新裝。不知不覺間,秋天又和我們聚會了,“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夏天就這樣輕輕離我而去,可煩惱卻仍然留在我身邊。拋開書冊,步出戶外,去尋找劉禹錫 “我言秋日勝春朝” 的感覺,讓多情的秋天捎走我的愁容。  

  秋天的田野像是一塊塊金黃的奶油餅乾,沉甸甸的;一些無名的小花為它的脫胎換骨悄然淚下;一群大雁在無邊的天空進行時裝表演;秋天的霧迷迷茫茫,不知道前方的道路是否還很長,人生有時就是如此,不過古人說得好:“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秋天的校園依舊是生機勃勃,五彩斑瀾。而秋天的我卻變得難以捉摸,我總覺得很累,因為面前是作業的高山,習題的海洋。我的老朋友“動畫片”、“遊戲”等也和我分道揚鑣。最大的樂趣莫過於和別人閑談,而更多的卻是一個人沉思。以前的那個天真無邪的我總和現在的我捉迷藏,在我眼前丟下一個個大問號。  

  佇立小山坡,眺望高遠的藍天,心中突然萌生出一個希驥:??韉那鎘輳?燉窗桑?慈ノ倚牧櫚謀?А

您正在瀏覽: 秋的聯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