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的聯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聯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星點綴着天空,明月照耀着大地。夜,悄悄地來了。吃完豐盛的晚餐,我躺在涼椅上,仰望着神秘的天空,不知不覺,我便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呀......”,我來到了22世紀的地球。瞧,天空是金黃的,地上各種植物都相應滅絕。工廠還繼續排放着污染空氣。“嘩嘩......”,我的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下,“地球母親啊!你哺育了我們,我們人類卻破壞你,可惡的人類!”媽媽牽着我的手,到機場辦理離開手續,我和媽媽將乘坐飛船離開地球,飛向月球。我緊緊的盯着地球母親,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來到月球,到處都是一片熱鬧非凡的景象。人們挖的挖,砍的砍,修的修,不管一切後果,破壞月球。媽媽帶着我,到房地產公司訂了一套房屋。從今以後,我們人類共同的家園,將是月球。由於月球上的學校暫未修起,我便參加了“保護月球”的活動。是啊!我們就應該參加於這些活動,記得以前地球是多麼的美麗啊,而如今地球卻進入了滅亡時期。現在,我們搬到了月球上,更應該注意環境問題,為今後的美好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礎。 

  參加完“保護月球”活動后,媽媽又帶我去風景區遊玩。哇塞!月球上的空氣質量真好,環視周圍,到處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媽媽帶我乘船、放風箏。就在這快樂之中,我突然撲在地上,睜開睡眼,滿天都是小星星。 

  剛才做的夢真是既悲傷又歡樂。夢既不講究價錢,也不講究真是。夢,你真神奇啊,你把我的憂愁拋向九霄雲外,你使我認識到環境的重要性。 

  夢!像水晶一樣晶瑩,像香梨一樣剔透。夢,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夢的聯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