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公今年76歲,他中等身材,頭髮花白。蒼老、布滿皺紋、飽經風霜的臉上有着一雙慈祥和善的眼睛。外公的手摸上去就象松樹皮一樣,十分粗糙,每次見到我都會用他那雙粗糙的手慈愛地摸摸我的頭。 

  有一次,我去外公家玩,準備回家時,外婆就拿出一袋雞蛋要我帶回家吃。我一看,這麼多,便問外婆:“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雞蛋呢?我上星期不是來過了,帶回一些雞蛋嗎?”“是外公省下來的呀。”外婆說。我心裡一熱,我終於知道外公是多麼的愛我的了。 

  星期天,外公打電話來說早上要來我家。不到7點半,外公就按我家的門鈴了,還拎着一個大袋子。我一看,原來裡面有我最愛吃的豌豆。外公說:“這是你最愛吃的豌豆,新鮮着呢,我早上剛到田裡摘來的。”我又一次領悟到了外公對我的愛。 

  我的外公非常勤勞。爸爸媽媽叫外公不要去種田了。可外公卻一有力氣就去田裡勞動,爸爸媽媽攔也攔不住。只要我們到外公家去,爸爸媽媽聽到外公去田裡勞動了,便會等外公回來,再叫他不要去種田了。外公每次都會回答,好的好的。可等我們一走,他又到田裡勞動去了。 

  我的外公非常勤勞,也非常愛我,我也很愛我的外公。不知道你的外公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