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魂鎖仙女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魂鎖仙女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楓葉,一絲細柳、一粒微塵、在大自然中都是如此的獨一無二。大自然如一個完美的雕刻家,雕刻出那麼多讓人驚嘆的藝術品。現在,我就要步行於那讓多少人流連忘返、魂牽夢繞的地方——仙女洞。

  仙女洞隱居在那山間不經意的一絲洞口,真是如了那女人本性的羞澀。攀過那段峭壁,來到了洞口,忍不住的被那裡面神秘的景象所吸引,和朋友手拉手攀過在洞口的那個斜坡,來到了一個寬大的洞庭,浮在眼前的是一個個佇立在洞中的鐘乳石,可是完美的藝術品卻有了人工的瑕疵,一些貪心的人們偷走了那些完美的藝術品,讓活活的自然藝術變成了用金錢污染的寶物。我心中不禁有一絲恨意。

  來到了更深的洞底,那更是一片美麗,即使只有電筒的微光照射,也顯示出那自然地美麗。抬頭望望,一座觀音崖佇立在石堆的頂上,聽爸爸說,那雖然是石,但能敲出鑼和鼓的聲音。疑惑與好奇充滿了整個人的思緒。一個大哥哥忍不住好奇心攀上峭壁來到觀音崖分別向不同的地方敲了幾下。果真如爸爸說的一樣,我問爸爸為什麼,爸爸搖搖頭,所以這個問題一直成了我的困惑。前面一層攀着一層就如萬條長龍,由高到矮的排序着。

  走到最下面,溫度也隨之升高,望望上面,一根柱子鼎立在上面,如定海神針佇立在洞中,幾十米高的石頭重疊着,就像是十八羅漢。守護着觀音,於是又有人說這是天然觀音廟。前面就已經到洞底,我們到帶着不捨得心情離開了仙女洞。

  幾十米高的石壁形成了一個如此大的洞,簡直讓人難以相信,自然這雙魔手,讓多少東西具有生命、具有他獨一無二的品性。我愛大自然,我愛他的那雙奇幻魔力手編織了這個美麗的世界。

  湖北宜昌四中初一學生

您正在瀏覽: 魂鎖仙女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魂鎖仙女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