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夢想,讓愛起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讓愛起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廣闊深邃的夜中,一顆星子從天邊滑落,墜到沉靜的湖水中,滌盪起了層層漣漪,那是生命的律動,是夢想在悄然綻放—題記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直小船,夢想是小船的風帆。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白衣天使”。我要幫助那些被病痛折磨的人走出困境,重拾健康。

  記得曾在新聞中看到這樣一則事例,一個南平的16歲女孩因醫生的誤診而斷送了她的花樣年華。那天中午,女孩因為發燒嘔吐到社區醫療所治療,卻沒想到這正是她噩夢的開始。心肌炎被誤診為急性腸胃炎,輸液治療使她一度劇烈嘔吐,醫生卻不以為然,還安慰她說沒事。最後女孩漸漸失去意識,昏厥過去。當送到醫院時,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由於診斷失誤搶救無效,一個16歲的年輕生命永遠離開了人世。

  在世界上有多少這樣的事例,因為這些事例,我更堅定了我的夢想。

  我有夢,亦要圓夢。我知道這個夢想並不是屈指可達,也知道我需付出百倍的努力與辛勞。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更要努力學習,盡我所能學習關於醫療的知識,用心實現自己的夢想,帶那些受病魔困擾的患者走向健康。

  我知道通向成功的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前方可能是向上的台階,鮮花的誘惑,抑或是萬丈深淵。我必須鍛造堅強不屈的意志和百折不撓的決心。我堅信:有志者事竟成。如果我有幸成為了一名“白衣天使”,我一定會履行以全心全意救助患者為宗旨,用自己的耐心、愛心平等對待每一個病人,終身純潔,忠貞職守。我還要努力鑽研醫術,造福後代,為大家的健康做一點貢獻。

  光明與希望總是降臨在那些真心相信夢想一定會成真的人身上。我堅信夢想只要能持久,就一定會成為現實。

  我會揮起夢想的翅膀,揚起夢想的風帆。中國夢從我的夢開始,我們的夢想匯聚成一個中國夢。我的夢,中國夢。放飛夢想,為愛起航!

  初三:11級 武彤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讓愛起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讓愛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