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誤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誤會 

  在生活中嘗嘗會發生一些事情,例如矛盾·糾紛·爭吵等等,現在我就說說我和我的好朋友之間發生的事情吧! 

  一個星期六的晚上,因為我在外地讀書,所以必須在學校住校,那時我上初中,我在超市裡買了一盒點心,我給我們寢室的同學一人分了一些,我吃的很開心。吃着吃着,我才發現我忽略了一個人,她是我的好朋友,正趴在床上呢,當時我有些不知所措了,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我拿着一個點心走到她的床邊對她說:“剛才對不起,我沒有看到你,你不要生氣,吃了這塊點心吧。;說完我看到她的臉上有了一些不高興的神情,她說”;你就當做我沒有在就算了吧。:於是我又向她解釋,可都沒有用的,於是我們就誰也不跟誰說話了。 

  我很難過,我開始責備自己,為什麼一時疏忽把她忘記了,而發生了這樣的誤會。我一直不高興,盜了第二天有人勸我,但都沒有使我的心情好轉起來,因為我怕我們這個誤會解不開,如此下去,我們的友誼也都不復存在了。盜了下午,她給了我一個和好的紙條,我也表示想跟她和好,於是我們言歸於好了 

  這件事情雖然過去了,但是她始終讓我不能忘記,在這件事情上我也明白了,我雖然和她是好朋友,蛋我們的友誼終究沒有到之心朋友的程度,所以交一個朋友要交深一些才行啊。

您正在瀏覽: 誤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