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誤會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誤會了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剛升入中學,滿懷期待興緻勃勃地來到校園,可是好景不長,畢竟這是一所重點中學,大家都有着自己的目標,有着自己的計劃,誰都顧不上你,更別提知心朋友了,有種悲悲的感覺。

  那是下午的一節自習課,老師不在教室,大家都在安靜的自習,忽然傳出一個聲音“我的手機不見了!”,原來是同學玲的聲音,大家也很焦急,因為這事不能告訴老師,老師是不允許帶手機的!我也很着急,大家都炸開了鍋,忽然玲指着我堅定的說:“是你偷了我的手機!”我一下子傻眼了,我根本沒拿嘛!“就是你,我記得中午時,我拿着手機去你的位子聽歌來着。快打上課零時,你還讓我快點走,我走的匆忙,你就趁機拿走了我的手機!”我…我真是有理說不清,我不是那樣的人啊!但誰都聽不見我的聲音,也沒人了解我。“搜!”一個男生帶頭喊道。還沒等我回過神來,我的書包已經被倒空了,書本散了一地,他們一邊挑一邊說“怎麼沒有?”“要不搜身?”我實在忍不住了,小聲哭起來:“我沒拿,我沒拿……”“別哭,回頭老師聽見了,都是你的錯!”我嚇壞了。

  這時傳出來一個聲音“手機在這裡,玲,在你書包的側兜里…”“是嗎,謝謝!”玲跑了過去“啊,終於找到了……”但是,誰都忘了我,他們誤會了我啊!我心裡說不出的悲涼……

  此時此刻,我最期待的就是有一位知心朋友,讓我化解傷痛…………

您正在瀏覽: 他誤會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誤會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