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誤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先給大家講一個故事。

  有一對新人,他們非常恩愛。新婚不久之後就有了一個可愛的小BABY。但不久之後,他的太太因難產而死,他忙着工作,又忙着看家,因為沒有人幫忙照看小孩。他只好訓練了一隻狗,小狗聰明聽話,不久就學會了照顧孩子,咬着奶瓶給孩子喝,撫養孩子。

  有一天,由於主人有事要出門,叫小狗照顧好孩子。

  第2天,主人趕回家。小狗聽到開鎖的聲音,立刻出來迎接主人。他將房門打開一看,到處是血。衝進卧室一看,床上也是血,孩子不見了,狗在身邊,滿口也是血。主人看到這一切,以為小狗把孩子吃了,大怒之下,一刀把狗刺死。床下忽然傳來了孩子的哭聲。他急忙跑過去一看,孩子雖然滿身是血,卻沒受一點傷。再回頭一看,床下躺着一隻狼,嘴裡還咬着狗的肉。

  原本聽話的小狗救了小孩,換來的卻是主人的一刀。一個誤會,卻賠上一條生命……

  誤會是人被蒙蔽,在不理智,無耐心,缺少思考的情況下犯下難以彌補的大錯。理解人家才是最重要的,人對無知的小動物的誤會就有如此嚴重的後果。那麼和人之間呢?……

  理解別人,就是原諒自己。

您正在瀏覽: 誤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