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誤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咦,我的筆呢?”正聽着英語老師給我們放英語材料聽力。我聽到同桌桌疑惑的聲音傳來。緊接着,我就眼睜睜的看着她把自己的書包,我的書包和各自的抽屜都搜了一遍,卻仍一無所獲。

  “&$……是哪個傢伙拿了我的筆!”同桌也不顧的是上課,在這開始叫罵起來。成功把老師嚇了一大跳,我的這個同桌要是溫和起來,人也挺好的,可是要是生起氣來,哎,誰也管不住他。她現在明顯他就是在暴走邊緣。

  在同學詫異的目光和老師陰沉的目光下,同桌熟視無睹的往後轉頭,看見了她的那隻“黑色鋼筆。”

  “嘿,好傢夥,原來我的筆在這!你為什麼又拿我的筆,上次我都把筆借給你了,你沒有還,這次你又拿我的黑筆幹嘛?”同桌面色不善的看着后桌。

  “你好意思嗎?這明明是我的筆,你別血口噴人!”后桌也不是好惹的主,直接跟她對罵起來,彷彿要打一架的架勢。

  “你們吵吵嚷嚷的幹嘛?現在是上課都給我坐好,要不就給我滾出去!”被無視的老師怒了。

  同桌被罵了一頓還他們沒有找到自己的黑筆,心情自然不爽,我默默地拿着書了她遠一點。感覺空氣中都凝固着陰沉沉的氣息。

  那曉得我一拿起書,就看見黑筆從我的書底下掉了出來。我心中大叫不妙,剛想遮住卻被同桌以及后桌給看到了。

  “它們我說了吧,我沒有拿你的筆沒有證據就別在這瞎說!”后桌不爽的瞪了同桌一眼,不理她了。剩下我一個人在這看着這無理無理頭的鬧劇風中凌亂。

  同桌看着我,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撇開眼,尷尬極了。看來有的時候做任何事情不要太衝動,冷靜做事想好問題所在,仔細的找找才是,找到東西的關鍵之處。

您正在瀏覽: 誤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