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誤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往常一樣,很早就起床了。洗臉、刷牙,然後我就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下午我跟往常一樣,一放學就坐車回家。

  來到家裡,我看到爸爸在數錢。我好奇地問:“爸爸,你幹什麼在數錢?”爸爸生氣地說:“我少了一百元錢,所以在翻來覆去地數,還是少了一百元錢。丁瑞,這一百元錢到底是不是你拿的?快說!”我大聲說:“我沒有拿!”可是,爸爸就不相信,還說要查我的書包。我感到自己受到了委屈,哭着說:“我沒有拿,就是沒有拿。你幹什麼不相信還要查我的書包呢?”爸爸一邊罵一邊說:“你沒拿幹什麼怕我檢查?”這下我更加生氣了,氣得我話也說不出來了。這時,爸爸奪過我的書包翻了一個遍,沒有找到什麼錢。這時,我還在生氣,還在怪爸爸。

  後來,爸爸去接媽媽了。他走的時候和平時不一樣,沒和我說一聲就走了。我氣得哭着跑回房間里哭了起來。

  媽媽回家以後,沒有看到我,立刻跑來找我。媽媽在我的房間看到我,親熱地問我:“丁瑞,是不是生病了?”“不是,爸爸硬說我拿了他一百元錢……”媽媽聽了說:“啊,你這個爸爸真不好,不應該不相信自己的孩子,同時應該多問問我。你爸爸那裡的一百元錢是我拿去的。早上,他已經走了。你弟弟要交學費,我就從你爸爸那裡拿了一百元。好了,好孩子,別哭了。媽媽去跟你爸爸說清楚。”我跟着媽媽出屋。媽媽走去狠狠地說了爸爸一頓。爸爸不好意思地對我說:“兒子,對不起!是爸爸不好。是爸爸誤會了我的兒子。現在我鄭重地向你道歉!”

  我破涕為笑的說:“爸爸,以後你還是應該多聽聽別人的意見,別動不動就懷疑人!”

  貴州貴陽雲岩區實驗2中初一:丁瑞

您正在瀏覽: 誤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