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福爾斯冒險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爾斯冒險集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初見福爾斯

  福爾斯·阿爾弗雷德是一個在美國小有名氣的偵探,而我是一個外科大夫,同時也是福爾斯的助手。我自認識他以來我就對他有幾分敬佩,但是我有時候對他又有幾分無奈。

  我是在18世紀的加拿大出生的,我的家人是當時的富豪,由於我在10歲時誤殺了我的父親從而和我的哥哥維克多逃離家園。在之後的日子裡,我和哥哥在深山老林中生活。我們曾參加了二戰、美國的越南戰爭等。

  或許,有人會問我:“你是怪物嗎?而我會回答:“算是吧,我似乎有一種超能力可以讓我青春永駐,在我憤怒時我會從手中長出一雙骨爪。”

  這天,我無精打採的走在紐約的街頭。忽然,我靈敏的鼻子聞到了一絲絲的腐臭味,我循着味道走去發現了一具已經開始腐爛的屍體,我愣住了。不久,我恢復神智后,我撥打了報警電話。過了15分鐘五六輛警車擠進了狹窄的巷子中,其中一輛警車上的警官來詢問我發現屍體的具體情況。在於警官的對話中我無意間看見了一個衣衫不整的人不慌不忙的走近了屍體。在他行走的過程中我看到他長着一張英俊的臉,銳利的眼睛總愛眯着,象時刻都在思考問題,細長的鷹鉤鼻很高,看上去格外機警。果斷、方正的下顎有突出,可以看出是個非常有毅力的人。再看看他的着裝,上身穿着一件襯衣,外面套着一件夾克,穿着一條牛仔褲。這肯定是在逛街時接到案子趕過來的。

  經過我的百般說服,警官終於肯讓我接觸那腐爛的屍體了。其實我的目的不是屍體,而是那個人。我走近他說:“你叫什麼?”“福爾斯·阿爾弗雷德。”他用狡猾的眼神看着我。“你是一個偵探?”我試探的問。“是的。”“我聽說你可以不和人接觸就可以知道別人的職業?”“是的。”“那你可以看出我是什麼職業的嗎?”“你是一個外科醫生,對吧!”“你是怎麼知道的?”我很驚奇福爾斯的能力,不過他應該沒有看出我的超能力。他接着又說:“從你的言行、說話的口吻都證明了你是一個醫生。還有,普通人不會主動要求來看這麼面目猙獰的屍體的。即使會,那他也會被嚇得半死。你說呢羅根?”我驚呆了,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為了弄清楚,我邀請他到附近的星巴克坐坐,福爾斯也爽快答應了。

  福爾斯很快的解決了案件,與我在星巴克聊了起來。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的?”

  “你胸前掛着的牌子上清楚地刻着‘羅根’。”

  “對呀,當時我光顧着你的推理了,沒注意到呀!”

  “你找我,不會就是為了查證我的推理吧?”

  “當然不是,我是來找你商量一件事的。”

  “什麼事?”

  “我想做你的助手,行嗎?”

  “為什麼?”

  “你在辦案時,總是你驗屍、做推理,何不讓我來驗屍,你來推理?”

  “說得也對。好吧,我就先讓你做我1個月的助手吧。”

  “我謝謝你了!”

  在之後的對話中,我與福爾斯交流了一些推理邏輯的事情。

  初一:麒麟火兒

您正在瀏覽: 福爾斯冒險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爾斯冒險集 暫無評論